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

时间:2020-12-09 06:23:57 阅读:- 来源:
摘要苹果这两年在国行市场并不好过,由于多重因素的影响,苹果手机销量与市场份额均出现了不断下滑的趋势。由于价格的创下新高,更是在开卖不久后便遇到了销量疲软的现象,根据相关数据,去年第四季度iPhone在国行的营收足足下跌了27%,而销量则下滑了22%。

作为全球智能机领域的巨头之一,苹果这两年在国行市场并不好过,由于多重因素的影响,苹果手机销量与市场份额均出现了不断下滑的趋势,尤其是去年的三款新iPhone,由于价格的创下新高,更是在开卖不久后便遇到了销量疲软的现象,根据相关数据,去年第四季度iPhone在国行的营收足足下跌了27%,而销量则下滑了22%。


苹果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


从曾经的一机难求到如今的销量下滑,苹果这两年在国行的变化可谓是不胜令人唏嘘,不过话又说回来,苹果应对iPhone销量下滑也不是没有办法,其中最常用和有效的办法便是降价促销,就拿过去的一两个月来说,苹果多款iPhone机型便出现了大幅的降价,其中苹果去年的三款新iPhone价格幅度更是均超过了千元。


苹果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


而从后续相应电商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降价的iPhone销量也是明显提升,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根据瑞银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2月iPhone在国行市场的需求同比下滑近70%,而另一家研究机构Longbow Research也发布了一份数据报告,表示今年2月iPhone在国内网上的搜索量也是下降了48%。


苹果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


从这些外媒公布的数据来看,虽然电商平台中降价的iPhone销量相比此前有所提升,但在对比往年的销售数据时,iPhone销量还是呈现下滑趋势的,对此苹果应该也很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呢?其实这个现象并不难解释,在笔者看来主要原因大概有三点。


苹果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


第一国行市场出货量的整体萎缩,根据前两天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国行市场总出货量同比下滑了20%左右,一方面是市场的逐渐饱和,一方面是众多消费者在等待5G,可以说目前出货量萎缩的国行市场对于任何一家厂商都不是好事,当然苹果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苹果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


第二苹果手机现在的吸引力正在降低,曾几何时苹果手机堪称是智能机行业的标杆,其除了强劲的性能以及流畅的系统外,在手机外观、手机拍照、手机功能方面同样是行业的佼佼者,但回到现在,苹果手机除了强劲的性能与流畅的系统外,并没有过多的吸引点,对于国行消费者的吸引力再降低。


苹果无奈,iPhone都大降价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买?


第三苹果手机价格还是太贵,确实近期多款iPhone价格都有明显的下降,但相比国产手机来说,苹果手机还是太贵了,拿iPhoneXS Max来说,降价后售价还在八千元左右,对比之下国产许多旗舰机型都在三四千元,过高的价格也让许多潜在购买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你觉得苹果手机销量下滑还有什么其他原因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