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第一款颜值好,最后一款配置高,最让年轻人喜欢的4款国产手机!

时间:2020-12-03 11:30:34 阅读:- 来源:
摘要第一款OPPO Reno2全景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水滴屏、挖孔屏永远无法比拟的。此次,Reno2搭载了一块6.5 英寸20:9的AMOLED屏(93.

第一款OPPO Reno2

第一款颜值好,最后一款配置高,最让年轻人喜欢的4款国产手机

全景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水滴屏、挖孔屏永远无法比拟的。此次,Reno2搭载了一块6.5 英寸20:9的AMOLED屏(93.1%的屏占比,100%DCI-P3色域),使用全新升级的屏幕发光材料,最高亮度可达700nit,最直接的感官体验就是对比度高OPPO Reno2采用了4800万主摄(IMX586)+1300万长焦+800万116°广角+200万黑白风格四摄像头组合(支持 5倍混合光学变焦、OIS 光学防抖+EIS 电子防抖),可以拍摄最高4K 60帧画质视频。OPPO Reno2在外观设计上不管是针对使用还是针对美观,都体现出细致入微的考量。这些细节设计是OPPO对产品负责的态度,更是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使用体验的前提。

第2款华为P30 Pro

第一款颜值好,最后一款配置高,最让年轻人喜欢的4款国产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p30pro仍然是采用了华为的麒麟980处理器,运存全系列8GB,机身存储则有128GB、256GB、512GB可选。考虑目前越来越大的使用需求256GB款为性价比之选。屏幕为6.47寸OLED水滴屏,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P系列最大的亮点仍然来自后置摄像头。这次采用了后置莱卡三摄(4200万主摄、超广角摄像头、5倍光变摄像头)外加两个TOF元件的组合。总而言之,这次的华为p30系列对于希望拥有高颜值、拍照好看的手机的用户非常适合。虽然在系统、录像、屏幕等方面还是不及苹果,但是我们能看得到华为已经追赶的越来越近了。相信在下一代旗舰手机能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第3款魅族16S Pro

第一款颜值好,最后一款配置高,最让年轻人喜欢的4款国产手机

它的屏幕是一块采用COF封装工艺、91.53%屏占比、6.2英寸AMOLED的对称式全面屏,上下边框都得到进一步的收窄。而且它也仅仅只有165g的重量,因此也拥有更好的手感。魅族16s Pro就不需要牺牲机身厚度以及手机内部体积来换取高达到91.53%的屏占比。为了提升自身的屏占比,魅族16s Pro选择了一条技术含量更高的路子:通过尽可能压缩边框、上下巴的空间来提高屏占比。处理器采用现今高通最强处理器高通骁龙855 Plus!主频最高达到2.9Ghz,配上UFS3.0高速闪存(相比UFS2.1读写速度提升110%),还有七颗龙珠One Mind 3.5的系统智能调优,在3.0的基础上加上了新的一颗龙珠 读写加速器,相比上一代3.0,综合性能提升40%相比升降全面屏,这样的做法显得诚意更足。可以说魅族 16s Pro是黄章对自身美学的坚持下成功的产物,特别是对于那些追求手机拥有轻薄手感有或者是不想使用异形屏或者升降全面屏的用户来说,魅族 16s Pro或者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了。

第4款一加手机7 Pro

第一款颜值好,最后一款配置高,最让年轻人喜欢的4款国产手机

一加7 Pro在颜值方面绝对具有让人想到惊艳的表现。原来,一加7 Pro所采用的是当今最好的顶级智能手机显示屏,6.67英寸大尺寸显示屏不仅分辨率达到2k水平,而且它的屏幕刷新率还是当今最高的90Hz。一加7 Pro虽然没有大肆宣传它的游戏性能,但推出的Fnatic Mode从CPU、GPU、内存、网络等多个维度都作出了优化。而且针对热门游戏都有相对应的震感提升,这全得力于Haptic 振动马达,它是安卓阵营少有的横向线性马达,振感强烈,反馈及时。颜值与性能兼备的一加7 Pro显然就是当今智能手机用户所追求的理想机型,尤其是那块注重用户视觉以及触控体验的显示屏,更凭着90Hz+2k水平的表现让用户回不了过去,让果粉们也因此路转一加粉。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