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回顾历代锤子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经典?!

时间:2020-12-01 06:31:33 阅读:- 来源:
摘要锤子科技作为一个年轻的手机厂商,通过自我研发的锤子手机在手机这片血海中“厮杀拼搏”差不多五年的时间。

当我们谈及手机情怀时,我们就不得不提起锤子手机。锤子科技作为一个年轻的手机厂商,通过自我研发的锤子手机在手机这片血海中“厮杀拼搏”差不多五年的时间。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通过在营销过程中渲染自身的工匠情怀,使得锤子手机在一开始便吸引了大众的眼光;而随后因为系统元素设计的很好,以及像锤子便签等自带的很多软件都做的非常出色,锤子手机在国内的手机市场里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回顾历代锤子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经典?

其实,熟悉手机圈的朋友们都知道,锤子手机从2014年到2018年一共出了八款手机,分别是:锤子T1,锤子T2,坚果手机,坚果m1,坚果pro,坚果pro2,坚果3,坚果R1。

对于锤粉们而言,最经典的锤子手机莫过于锤子T1。

锤子T1是锤子科技的第一代手机;这款手机在2015年发布后,其机身的设计获得了iF国际设计奖金奖,并且由于Smartisan OS系统针对用户进行了优化,使其深受用户的喜爱,也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回顾历代锤子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经典?

此外,我们也不得不提起锤子科技的另一款支线手机——坚果 Pro。这款手机作为锤子科技旗下的第五款新机,除了标准版的红色和黑色外,还加入了细红线版本;而它的另一大亮点是闪念胶囊的功能;只要你按住Home键,激活闪念胶囊,输入语音后,就可以进行本地和网络搜索,瞬间的灵感,可以通过闪念胶囊记录到手机中。这一便利的功能也使得坚果Pro收到了大众的喜爱。

回顾历代锤子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经典?

而在今年的锤子科技2018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中,罗永浩发布了一款名为坚果R1的最新款锤子手机。其中除了基本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等配置外,最受关注的是坚果R1的孔雀蓝特别版配色,以及R1最高配备可达到8GB内存+1TB存储,并且支持虹软虚化算法和AI美颜算法等。

回顾历代锤子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经典?

现如今,手机行业的竞争呈现“白热化”阶段,锤子的发展逐渐陷入困境,锤子手机的市场份额也因此大受影响;期待锤子手机能够再次为我们带来新的体验,让锤子科技走得更远。

最后,小伙伴们觉得哪一款锤子手机最经典呢?你们对锤子科技的发展又有什么样的看法?

推荐阅读:长沙之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