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iOS13.4Beta5推出,苹果公交卡终于增加新地区了!

时间:2020-12-01 13:36:44 阅读:- 来源:
摘要今天凌晨,苹果又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的第五个测试版本,与上次测试版更新时隔一周时间。从上个测试版本更新到的话,更新包大小为 114MB 左右,属于一次小型的例行更新。本次的版本号为:17E5255a从开



今天凌晨,苹果又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的第五个测试版本,与上次测试版更新时隔一周时间。


从上个测试版本更新到的话,更新包大小为 114MB 左右,属于一次小型的例行更新。



本次的版本号为:17E5255a


从开发者更新日志中可以看到,本次依然属于一次非常普通的例行更新,从更新包体积中也可以看到本次的更新微乎其微。


不过虽然本次更新依然没有什么可见更新,甚至连修复可见的BUG都没有。


但实际上,本次更新可以说拥有重大意义,因为在本次版本中,苹果终于开始测试新的公交卡了!


目前已经有开发者反映,新的Beta版本中新增了一些新的地区公交卡,苹果正在小范围测试这个功能。


据已经开放这些新公交卡的开发者统计,本次苹果添加了: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岭南通·广佛通

岭南通·羊城通

深圳通


不过并不是所有用户更新了版本就能看到这些新的交通卡的,目前这些交通卡只是添加至系统中,并没有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由于还没有正式开放,所以即使是你能看到这些新的公交卡,也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但从这样来看,等正式版推出的时候,普通用户应该就可以使用上这些新的公交卡了。


可惜的是,此外中国绝大部分地区依然没有添加的消息,如 XC 的江西南昌,连苹果直营店都没有一家的城市,想要苹果支持公交卡还不知道猴年马月。


整体而言,已经获得了至今五次测试版更新,相信 最快在本月底 应该就会推出正式版本了,所以XC不推荐现在就去特意升级尝鲜,等正式版来临再考虑也不晚。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