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生活神技巧:如果手机掉水里了怎么办?!

时间:2020-12-08 04:54:02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掉到水里怎么办?有些人自认为买了防水的手机就可以后顾无忧了。其实任何数码产品都不能保证完全地防水哦!希望下面这些小技巧能帮你增大一点挽回的几率!首先,切断电源!1、切断电源,要快!水是带来短路的罪魁祸首2、取下电池(如果您的产品可以取下电池)3、如果已经关机,千万别开机检查。

手机掉到水里怎么办?有些人自认为买了防水的手机就可以后顾无忧了。其实任何数码产品都不能保证完全地防水哦!希望下面这些小技巧能帮你增大一点挽回的几率!

首先,切断电源!

1、切断电源,要快!水是带来短路的罪魁祸首

2、取下电池(如果您的产品可以取下电池)

3、如果已经关机,千万别开机检查。

生活神技巧:如果手机掉水里了怎么办?

然后,把它拆了!

如果条件允许,尽量把能拆下来的东西都拆掉,但是别拆坏了。拆的越散,空气越容易流入机器的各处,干的就越快。

生活神技巧:如果手机掉水里了怎么办?

接下来,把水吸出来!

如果你有带细管的真空吸尘器,那事情会好办得多。你可以用吸尘器加快内部水分蒸发。

生活神技巧:如果手机掉水里了怎么办?

或者可以把它和吸潮物放在一起

放在大米里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小窍门,而且的确很有效。不过,有个更完美的方法——早餐麦片!这比大米吸水速度快很多。找个保鲜盒,里面放点麦片,然后把你的爱机放进去吧,48小时内先别开机,最好每过一阵把手机换个方向。

生活神技巧:如果手机掉水里了怎么办?

最后,经过处理后开机!

完成以上步骤,48小时之后,把数码产品拿出来,如看上去已经干了,把它重新组装好,开机。成功挽回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注意

切勿尝试使用吹风机、烤箱、烤炉、微波炉等。高温会融化产品中的精密部件!

生活神技巧:如果手机掉水里了怎么办?

————————分割线————————

本图文由源自网站:装修保障网

更多最新装修资讯、装修知识、装修效果图、家居风水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装修保障网(zxbzw315)(长按可复制)

推荐阅读:长城商圈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