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AQUA爱克除湿热泵实力亮相第九届上海泳池温泉SPA展

时间:2021-05-21 16:20:54 阅读:- 来源:
摘要AQUA爱克除湿热泵亮相泳池温泉SPA展

      蓄势赋能,重装开启!2021年5月18日-5月20日,以“共开大场面,共赴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四届上海国际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与产品博览会暨第九届上海国际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展览会(简称上海泳池温泉SPA展),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中国休闲水处理行业最具规模化、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的专业平台,此次展会全方位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水处理设备和创新科技,向世界发出了行业强音。

      中国一直是泳池温泉SPA等休闲水环境设备的制造大国和消费大国,历经数十年的深耕与沉淀,已经形成了全球产销一体化产业链,并在竞争愈发白热化的市场上建立了广泛的影响力。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当然离不开专注于水处理设备研发的企业,是他们的创新与进取带动了中国水处理设备产业的高速发展。

      在这次展会上,备受全场瞩目的AQUA爱克品牌就是中国水处理设备行业勇于创新的代表之一,其产品在智能科技、低碳节能、环境提升、安全稳定方面实现了飞速提升。这次AQUA爱克亮相展会的除湿热泵、新款除湿机、新款塑料水泵、V系列恒温热泵等产品,更是因适用场景广泛、能效比出众而成为了全场焦点。

      尤其是AQUA爱克除湿热泵展台前,驻足咨询的采购商、代理商、专家学者络绎不绝。通过AQUA爱克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我们了解到AQUA爱克除湿热泵涵盖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不仅能高效解决室内泳池高湿、高氯难题,还能通过回收利用空气中的免费热能和春夏秋冬不同运行模式的改变,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与传统恒温除湿方案相比,AQUA爱克除湿热泵全新的解决方案能为用户节省40%~60%的费用,优异的性能令参展观众赞叹不已。同时,AQUA爱克除湿热泵水电分离的设计,无触电、易燃、易爆、中毒等安全隐患。等离子体杀菌净化技术,可高效除菌360度净化空气,时刻保持室内泳池舒适清爽。人机一体化界面可实时显示室内泳池的温度与湿度,并可通过互联网接入楼宇进行远程控制,为室内泳池智能化管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目前,AQUA爱克除湿热泵已广泛应用于体育馆、健身场所、别墅、星级酒店、温泉度假村等,为室内泳池升级改造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在全面了解了AQUA爱克除湿热泵后,现场众多采购商、代理商纷纷表示,AQUA爱克的产品性价比高、功能强大、应用场景广泛,非常符合他们的采购要求,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不在少数。

      在这次行业盛会上,AQUA爱克等众多中国水处理设备品牌,向世界展示了领先的技术与全品类的水处理设备,同时也充分展现了AQUA爱克的品牌实力。未来,AQUA爱克表示,将继续秉持质量为先的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水处理设备行业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