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中育贝拉升学通道更加多样化,新增欧洲、东南亚、中国香港等地区高校

时间:2021-06-30 15:48:21 阅读:- 来源:
摘要

在疫情与国际形势带来的影响下,今年的国外大学申请情况十分严峻。美国和加拿大的高校却变得愈发受欢迎,申请美、加大学的人数在逐渐增加,竞争也更为激烈。但即使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中育贝拉国际教育2021年依然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2021年已经迎来了第一阶段的录取,截止到目前,中育贝拉的学子们共获得694枚来自全世界大学的Offer。其中来自美国的大学共计获得奖学金388,309美金。而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其他国家的大学也相继收到喜讯!分别获得奖学金16,500澳元及12,500加币。

值得一提的是8名同学同时被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他们均来自中育贝拉城市艺术高中,共获得奖学金约120,000美金,成为名副其实的高中及大学校友。同时,继2020年的1名学姐被萨凡纳艺术学院录取,今年1名学弟同步入读此学院,并获得奖学金46,000美金。同时有4名同学分别收到剑桥视觉表演艺术学院CSVPA、伦敦艺术大学时尚学院及金斯顿大学的Offer。可以说中育贝拉的城市艺术高中的录取结果成绩斐然。

与此同时,41名中育贝拉学子分别入读了美国排名TOP50的学校例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生)、纽约大学、罗彻斯特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威斯康星大学、波士顿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东北大学等。对于英国的G5院校——伦敦大学学院,有3名中育贝拉学子被录取、2名同学被澳洲国立大学录取。

2021年中育贝拉的一大变化就是升学通道更加多样化。除上述的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更是新增了日本、韩国、新西兰、爱尔兰、荷兰、瑞士、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不同国家及地区的高校合作。可以说升学的区域版图正在不断扩增中,正在努力实现“所有孩子均有机会接受更优质教育”的教学愿景。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用良知做教育,以真爱育生命Better Education, Better World!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