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山水比德上市的公共之路

时间:2021-09-02 11:15:40 阅读:- 来源:
摘要山水比德上市的公共之路

      2021年年初,山水比德董事长、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孙虎先生在开年文章《作一道公共的风景》中谈到:“借由更多的力量,山水比德将进一步的转化为公众企业,公共福祉即是我们的奋斗所在、使命所达。”

      2021年8月13日,山水比德正式在深交所上市,完成向公众企业的转化。

      诚如孙总所言,山水比德一端链接着950余设计师的共同事业,一端链接着设计师所应当担承的公共道义。根植中国山水文化、为中国城乡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成为刻在企业DNA中的追求,指引着山水比德一步一步成长、发展、壮大,从未改变。


      蓄力期

      2007-2013年

      山水比德刚刚创立之际,市政公共空间的设计即是我们业务的重点。在公共空间领域,团队立足广州,传承岭南自然文化;发挥本土设计的智慧,建设美丽花城。

      代表项目:广州 亚运城、广州 新客运站、广州 国际金融城起步区


      扩展期

      2017-2017年

      随着山水比德的发展壮大,公共领域的业务也随之扩展。服务区域从岭南大地走向全国;服务范围也扩展至城市道路、滨水空间、公共绿地、海绵城市、水治理等等。在越来越多的公共领域中,山水比德人躬身力行,践行山水城市,建设美丽中国。

      代表项目:香港启德河、连云港海滨大道、嘉兴长水塘长盐塘水文化生态长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岸线城市设计、北京华夏潮白河滨河公园、湖北嘉鱼中央公园、云南白沙湖、广州南沙金洲涌综合整治与鲁山截洪工程等。


      突破期

      2018-2020年

      山水比德进入第二个十年发展,在公共领域开始发挥更大力量。将地产领域积累的精细化设计带入公共设计领域,中标前海环境与绿化双提升工程、深圳明湖公园(二期)等重大市政项目;在广州广钢公园国际竞赛中获得第一名;参与雄安新区、秦岭绿道等重大民生项目。山水比德在公共领域的实力和理念不断为公众接受,得以打造更多优质公共空间、服务更多人群,真正实现为公众而设计,为生活而设计。

      代表项目:2019前海功能环境双提升、广州广钢公园、深圳明湖城市公园(二期)、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贵州朵云湖生态修复建设、苏州高新区长江路沿线景观设计、晋宁未来城湖滨带、大坦沙出入口景观提升等


      平台期:走向公众

      2021年

      借由公共的力量,山水比德开始走向公众企业,市政公共空间成为未来山水比德业务的重中之重。为响应国家顶层政策,山水比德进一步加大城市更新、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借由自身专业素养与作为公共知识分子道义担当,参与到社会进步的洪流之中,以批判精神和实际行动服务于公众的利益。

      代表项目:深圳光明科学公园、佛山南海艺术中心、广州望岗村望南公园改造、广州花都港头村改造等


      2007-2021,十四年,公共空间设计与实践,为中国添绿色、为公众谋福祉是山水比德千人的共同事业,也是知识分子的道义担当。未来,山水比德将坚持贯彻“两山”理论及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政策方针,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继续为公众创造美好,为社会创造价值。

推荐阅读:向多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