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潮·色 | 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时间:2021-12-15 15:28:21 阅读:- 来源:
摘要

12月11日,由广州设计周携手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网易新闻、欧神诺瓷砖联合主办发起的“潮·色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成功举行。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韩胜锋、雅奢主张创始人、D.HOUSE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执行董事、创意总监杜恒、CHD香港邹春辉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CRC中韵建设集团副总裁马里奥·帕沃内、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华南区主编王傅蓉、太平洋家居网高级主编刘万微及来自国内外的多位设计行业大咖、优秀青年设计师、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享一场寻星逐梦的潮色美学盛宴,共同见证超百位优秀设计师的荣耀诞生。


1.jpg


01


助推设计多元,赋能青年设计师


中国设计新青年年度评选以从城市到区域的设计路演,唤起新生代青年设计师要注重对生活方式的思考、空间美学的研究和更多设计可能性的探索,平均每年吸引过百万青年设计师参与,在设计行业、家居行业等领域赢得良好的口碑,成为追求创新的中国新生代青年设计师优质的展示平台。


为设计发声,为美学发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韩胜锋表示,欧神诺一直用实际行动扶持设计新生力量,为中国设计培养更多优秀青年设计师,助力中国设计崛起。未来,欧神诺将以更大的势能加持青年设计师成长,通过精致产品传递空间魔法,用创新视角传递美的力量,助力设计界探索人居空间环境新的方向。


2.jpg

欧神诺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韩胜锋


以高卓产品链接设计,以高质发展创新思维。欧神诺赋能青年设计师,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开启美好人居生活新范式,致力于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年轻设计师的魅力。


02


行业大咖分享,碰撞全新思维


潮·色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颁奖盛典,不仅是青年设计师的展现平台,更是设计大咖的交流分享盛宴,特邀多位大咖嘉宾亲临现场,近距离分享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潮流趋势。


中国设计新青年(2021)评审官、CHD香港邹春辉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CRC中韵建设集团副总裁马里奥·帕沃内,深度剖析空间美学与酒店设计的魅力之处,解读设计文化的艺术殿堂。以丰富的案例为切入点,一抹灯光,一寸线条,一室布局,巧心妙思,都赋予酒店空间蓬勃的设计生命,极大地开拓了青年设计师的视野,启迪了设计师在酒店设计领域的思考。


3.jpg

中国设计新青年(2021)评审官马里奥·帕沃内


用干净的灵魂,做“减法设计”。中国设计新青年(2021)评审官、雅奢主张创始人、D.HOUSE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SCD(香港)郑淑芬设计事务所执行董事、创意总监杜恒深入分析了软装与空间的独到见解。贯彻“减法设计”的理念,运用文化元素,将配饰品以国际化的视野合理运用于空间,创造一种“去繁取简”空间氛围,使空间以舒适享受呈现,杜恒带领青年设计师感受软装与设计的共鸣,实现空间价值的最大化。


4.jpg

中国设计新青年(2021)评审官杜恒


03


盛典高光时刻,见证荣誉加冕


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包括西南、京津冀、晋蒙、鄂尔多斯等全国各大赛区评选逐一开启。100多家权威媒体报道,200多个城市的设计新生代联动,3000多名青年设计师角逐,1000多万社交话题互动,9大专家评审团参与、数万位观众投票、历经216天,最终,100余位新锐设计师凭借精彩作品和优秀表现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中国设计新青年十佳空间设计奖、评审特别奖TOP10和2021年中国设计新青年年度TOP100,由欧神诺代表、赛事评选官等多位嘉宾为这些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们颁奖。


5.jpg


青年设计师们从专业理念出发,通过对时尚潮流、人居生活的研究,用设计让空间更加美好。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以新势力的梦想和激情,以大咖的专业和追求,全面赋能,照亮未来设计的探索之路,让中国的原创设计力量引领世界的潮流,共同提升空间的价值。


6.jpg


逐美敢为,善作善成。潮·色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颁奖盛典活动圆满收官,不仅展现了中国设计新生力量的蓬勃之势,更推动了全球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以高颜高质产品闻名业界的欧神诺,23年专注高端产品研发与设计原创,重视与设计界的交流,未来将持续为行业搭建更多专业、权威的设计沟通交流平台,助力青年设计师崛起,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实现更美好、更高品质的居住。


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2021年度评选获奖名单

7-1.png

7-2.png

7-3.png

7-4.png

7-5.png

7-6.png

7-7.png

7.png


推荐阅读:飞胤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