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泳池排水口会吸人!广州千叶水精灵真空泄压阀1秒缓解危险

时间:2022-07-26 16:30:36 阅读:- 来源:
摘要广州千叶水精灵真空泄压阀1秒缓解危险

      炎炎盛夏,儿童溺水事故又进入了高发期。近日,陕西一6岁男孩在游泳时,手臂突然被游泳池排水口吸入无法拔出,消防员赶到后紧急打孔泄压破拆卡手位置,最终将孩子平安救出。近年来,排水口“吸”人事件层出不穷,酿出了多起惨剧,这样的致命危险到底如何才能避免呢?

      重要的是,给泳池加一层安全保障。广州千叶代理的水精灵真空泄压阀可一秒快速缓解泵吸真空危险,保护游泳者免于卡陷重伤和窒息,为生命安全提供重要保障!作为一站式泳池水处理设备采购服务商,广州千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构建安全舒适的水环境,很早之前就从美国引进了高效的水精灵真空泄压阀,这款泳池设备能有效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

      科普:泳池排水口吸力有多大?

      据业内人士称,游泳池排水口一般设在池底或者拐角,虽然有网状铁丝或者漏孔的铝合金板罩着,但如果排水口数量不够、水流速度较快,或者是安全罩掉了,都有可能把人吸住。

      特别是在换水的时候,排水口吸力巨大。有数据显示,排水口的吸力通常可达到每平方厘米23公斤。一个0.6米深的小型儿童游泳池,蓄水能力约800公斤,如若将泳池内排水口打开,别说是一个人,就算是一头牛也会被牢牢吸住,无法挣脱。

      正确安装广州千叶水精灵真空泄压阀的泳池,当主排水管路因封闭环路形成真空而造成一定“吸力”时,真空泄压阀就会被触发,马上停止水泵工作,一秒内快速缓解泵吸真空危险。

      案例:水精灵为全国泳池保驾护航

      在美国,公共泳池、游乐池必须要安装真空泄压阀。虽然我国尚未有明确规定,但不少公共泳池、水上乐园、体育馆、酒店、学校等从游泳者安全出发,已经安装了广州千叶代理的水精灵真空泄压阀。

      福州新投那迪广场酒店在安装广州千叶循环过滤、净化消毒等泳池设备的同时,也安装了水精灵真空泄压阀,从各个维度确保了入住客人能安全畅游。酒店负责人介绍,广州千叶泳池设备质量可靠、性能优越,在福州市场上有口皆碑,酒店安装水精灵真空泄压阀之后,设备一直稳定运行,直接杜绝了此类风险产生。

      目前广州千叶代理的水精灵真空泄压阀已经应用到了杭州富阳温泉、揭阳泰丰明珠花园、德州市齐河县碧桂园泉都汇温泉酒店、兰山区中小学校外活动培训中心、成都天立学校等泳池项目中,为安全畅游全面护航。

      三伏天,人人都向往清凉的泳池。但需要注意,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要尽量远离池底和拐角的排水口,同时泳池经营者也要定期进行安全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