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赴淮安盱眙开展乡村振兴帮促活动

时间:2023-02-15 11:55:27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赴淮安盱眙县开展乡村振兴帮促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江苏省委“五方挂钩”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赋能乡村振兴。

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五方挂钩”对口帮促对象——盱眙县管仲镇,工作组看望了分行驻村干部,实地考察了道路亮化工程等帮促项目,深入了解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盱眙县兴隆中心小学,该行工作组亲切慰问学校师生,现场向学校捐赠了价值近6万元的衣物、图书、体育器材等爱心物资,向贫困儿童送去知识和关爱,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当天,该行还向盱眙县金陡湖村捐赠了一批党建、社科、人文类书籍,有力充实村图书室的藏书量,丰富村民精神生活,打造家门口的书吧。

7312c9091fe1c0fa5af6cbf241cec70

fd5ce305cbe9015db6b86e46b69959b

座谈会上,盱眙县副县长葛勇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给予当地的帮扶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双方还围绕当地经济现状,就工作队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安排。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通过党建活动、捐资助学、联合经营机构开展金融政策、信贷资金、项目帮扶等形式多样的帮促活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