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诚信建设齐推进 特殊群体温暖行 ——利安人寿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3-17 17:55:01 阅读:- 来源:
摘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苏银保监办〔2023〕41号)文件要求,切实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利安人寿于3.15当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现场宣教及温暖慰问等活动。

利安人寿在公司门口的广场上精心布置了诚信签名墙、宣传展架、便民服务台、宣教咨询台等设施。公司分管副总裁蒋正忠为活动揭幕,同时在诚信签名墙上率先签名。公司各部门代表50余人,纷纷在背景墙上签上姓名,誓言坚守诚信经营底线,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公司及行业的诚信教育和文化建设。

活动现场,利安人寿的宣传员们一方面为往来的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测量心率等便民服务;一方面利用提前印制的宣传材料,认真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和金融消费者保护及服务政策、详细介绍“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八大权益。特别是针对路过的“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着重向他们普及保险保障的基础常识、个人账户和信息安全,介绍利安人寿对老年保险消费者的温馨“适老服务”举措,尤其提醒他们注意金融消费风险。

下午,蒋正忠副总裁带领客户服务部的同志,来到位于南京江宁区的淳化利安康乐颐养院进行暖心慰问。蒋总代表公司向颐养院赠送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表达公司对老人们的关爱之心。在参观了院内老人们的住宿、餐饮、保健、医疗护理等区域后,蒋总与院内长者们亲切交流、暖心沟通,介绍利安人寿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关爱举措,提醒老人们注意防范诈骗风险。

据悉,利安人寿各级机构按照监管要求,自2023年3月13日起,纷纷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利安人寿将与全行业一起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知识和保险服务选择,增强消费者满意度,为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贡献利安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