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 ——阳光财险2023年客户节精彩开幕

时间:2023-05-19 10:04:14 阅读:- 来源:
摘要

在2023年夏季之初,阳光财险迎来2023年客户节。本届客户节将以“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为主题,围绕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本质,不断升级阳光产品与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

新阳光·新服务——暖心举措升级 服务温度满格

值此客户节来临之际,阳光财险从客户感受出发全新升级各项服务。通过深化服务模式,按照不同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的特色服务。在车险查勘现场,为客户提供“三三服务”,即“见面时握手问候、处理中流程告知、结束后诚挚感谢”的“三个问候”和“协助撤离、帮助施救、资源支持”的“三个动作”。面对伤者客户提供“爱陪伴”“包干赔”“住院慰问关怀”“上门调解”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阳光服务的贴心。同时提供线上快捷高效的理赔透明服务,保证现场透明、位置透明、过程透明、救援透明,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推出定制化理赔创新模式,包括品牌4S店维修、维修全程可查看、代办理赔免结费、人伤先行垫付四项专属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品牌价值。

本届客户节围绕银发客群,在柜面设置银发客群专属服务窗口,并提供银发客群拨打客服电话“一键转人工”服务。同时聚焦老年人日常实际需求提供“小橙大爱”等多样化系列服务,根据老年人实际需求多样化设计课程内容,课程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手机基础操作、出行、防诈骗等10类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内容,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推动社会适老化转型。

新阳光 • 新关爱——助力风险减量 保障客户安全

阳光财险致力成为客户健康管理的服务提供者、企业和家庭财产的安全守护者,“橙心橙意”提供全新关爱。

活动期间,针对企业客户,依托“专业+科技”的力量,提升“防”的能力、“减”的实效、“救”的服务,助力风险减量。为企业客户提供汛期风险隐患排查、电气隐患排查、风险巡防、风险防范讲座等系列服务,通过阳光天眼风险地图平台灾害预警小程序为客户及社会公众提供气象预警及查询服务,向客户提供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真正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风险管理伙伴。针对不同个人客户和家庭客户,提供差异化关爱产品及服务。推出“爱相伴”“爱成长”“爱长久”“爱相守”“家政无忧”等多款优惠产品,满足家庭顶梁柱、青少年、老年人、新市民等不同群体、不同年龄阶段客户的保险需求,护佑客户美好生活,传递阳光大爱。

新阳光 • 新风采——感受阳光魅力 聚力定点帮扶

客户节期间,阳光财险将邀请客户走进阳光博物馆、阳光科技馆、阳光融和医院,带领客户了解保险的发展历程,感受阳光在保险科技方面的魅力,体验阳光在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转化医学等全方位的医疗保障能力。

同时阳光财险将汇聚力量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阳光正能量。走进革命老区开展老年人关爱活动,走进边区开展少儿素质教育活动,走进少数民族地区开展口腔知识普及活动,为消费者送去温暖,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阳光的风采和魅力。

新阳光·新面貌——高管走近客户 聆听客户心声

本届客户节,阳光财险将开展落实客户思想系列行动。组织高管体验日、高管大拜访、高管服务日、高管聆听日和高管讲消保系列活动。阳光财险管理层全面深入市场,走近客户,聆听客户声音。通过对消费者风险管理需求的收集与调研,为客户匹配更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本次活动的组织既是一场阳光管理层与客户的“遇见”,更是一次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思想的重要体现。

五月渐深,阳光正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阳光财险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持续不断地改进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为每位客户带来更多的关爱和贴心的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共同见证这个充满爱与责任的客户节,一起感受温暖阳光、分享幸福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