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利安人寿宿迁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五进入活动

时间:2023-10-07 16:00:01 阅读:- 来源:
摘要

9月15日-10月15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等5家监管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2023年9月26日,为积极响应“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五进入号召,利安人寿宿迁分公司积极落实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宿迁监管分局及宿迁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监管部门联合组织举办的城区宝龙广场开展“进商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树立价值投资观念等方面展开。

C:\Users\user\Desktop\2\5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悬挂横幅、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沿街商铺及来往行人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内容主要包括:金融大白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数字人民币等方面。本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约100余人,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让他们收获颇多,不仅学到了许多生活中实用的金融知识,还让他们对金融风险防范有了更深入地认识。一位退休大爷表示:自己接到过“教投资、教理财”的诈骗电话 ,通过这次学习,以后一定会更加小心,谨防上当,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C:\Users\user\Desktop\2\59b96f34-f388-4f82-ae73-77ad0fe0fb3f.jpg

利安人寿宿迁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教育宣传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强化金融风险识别与提示,做好贴近社会公众需求的金融知识普及,与广大消费者一同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利安人寿宿迁分公司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