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与服务者共情,助服务者乐业!杭州链家2024年幸福承诺全面升级

时间:2024-03-01 09:55:53 阅读:- 来源:
摘要

在充满竞争和挑战的房地产行业,经纪人的工作压力不言而喻。为了提升服务者的生活幸福感,让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生活的美好,杭州链家于2024年针对原有的幸福承诺进行了全面升级。旨在与服务者共情,助服务者乐业,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掷地有声的举措,为经纪人创造更优质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幸福承诺(投放)

尊重承诺:减轻作业压力,丰富发展途径

在尊重承诺方面,杭州链家明确表示各级管理层不能对经纪人进行任何形式的罚款,包括涉及金钱的处罚。这一举措旨在减少经纪人的作业压力,让他们能更加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而在调转权益方面,入职6个月以上的经纪人每年有一次自由调转的机会。调转范围包括跨序列、跨店、跨区调转,让经纪人能在不同的岗位和环境中锻炼自己,提升综合能力。

IMG_256

休假承诺:平衡工作与生活,提升幸福感

在休假承诺方面,公司实行年假必修、法节必休的制度。同时,还落实了陪产假、育儿假、亲子假、独生子女父母护理假、女神假等福利假。让经纪人在打拼事业的同时,也能有时间和精力兼顾家庭。进一步提升经纪人的幸福指数。

考勤承诺:保障充足休息,调节工作状态

在考勤承诺方面,杭州链家调整了上班和下班时间,确保经纪人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息和调整。从2024年开始,正式实施周一至周五9:30上班,19:30下班的制度。各级管理层不能以任何理由强制经纪人加班,从不强制加班、不停休等多个方面调节经纪人的工作状态。

IMG_256

提供坚实后盾,共创美好未来

继2023年推出绩效改革后,2024年杭州链家针对幸福承诺再度升级,旨在真正提升经纪人收入的同事,创造一个公平、和谐、有幸福感的工作环境。除了以上几条重要条例升级之外,公司还提供迎新礼、师徒带教、租购惠、0体罚等支持,帮助所有经纪人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提升业务能力。

公司关注经纪人的方方面面,努力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生活的美好。杭州链家将一如既往地为经纪人提供坚实后盾,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简约大字拼图影视盘点横版视频封面娱乐

诚挚欢迎所有热爱房地产事业,敢于挑战高薪、突破自我的小伙伴们加入杭州链家,全杭100+门店,任你选择,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