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曝光!iPhone外观设计迎来大改革,神似小米概念手机

时间:2020-04-30 10:24:38 阅读:- 来源:
摘要【微创WEC科技】说到iPhone最大的槽点,就是它的外观了,去年的iPhone 11系列在背面换成了矩阵式镜头设计,正面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大“刘海”,虽说iPhone是刘海屏的“始祖”,但随着近几年

【微创WEC科技】说到iPhone最大的槽点,就是它的外观了,去年的iPhone 11系列在背面换成了矩阵式镜头设计,正面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大“刘海”,虽说iPhone是刘海屏的“始祖”,但随着近几年安卓手机外观设计突飞猛进,曲面屏、折叠屏、升降屏这些机型的诞生,显得iPhone在外观方面更没有什么亮点,甚至现在看起来都有点过时了。

当然,不得不说iPhone 11在价格方面确实挺香的,外观什么的,就不管了,价格才是决定产品购买主要驱动力,iPhone 11的配色也足够丰富,吸引到不少女生的喜欢,我已经不止一次在短视频软件中,刷到有漂亮的小姐姐拿着iPhone 11来拍视频了。

苹果在外观方面,暂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今年的iPhone估计还是摆脱不了“刘海”,但是毕竟是家市值上万亿的大企业,养着一批设计师员工可不是吃素的,人家也是在不停研发新的外观,我们还是能看到苹果在推出一些新外观的设计专利。

例如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iPhone的新外观设计专利,这是一款类似于全面屏的设计,通过六块玻璃组成的屏幕,这块屏幕的四角侧边和背面都是玻璃组成,四边玻璃屏幕可以代替手机的通知栏来使用,显示wifi、电量和通知等信息,与点像三星S7 edge时代那种曲面屏,但它是四边都采用曲面玻璃,不止是侧边。

这个设计,不禁让人联想起去年年底发布的小米MIX Alpha,只可惜我只在柜台展示柜中看过一次,并没有实际上手过,这台手机受限于产能和工艺制作上的问题,不得不跳票了。

当然,一向谨慎保守的苹果,这两年内要想采用这个设计,基本不可能,除非苹果也想用这款产品来“证明”自己实力的话。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