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实锤!荣耀没说错,小米10一亿像素就是方向错了

时间:2020-05-01 04:02:02 阅读:- 来源:
摘要(关注公众号 AI数码圈,看尽科技新鲜事!)小米10,可以说是近期热度最高的手机。其是疫情以来第一部发布的手机,让沉寂的数码圈变得热闹起来,其极致的堆料,走高的价格,小米的第一部用料不将就的高端机,都

(关注公众号 AI数码圈,看尽科技新鲜事!)

小米10,可以说是近期热度最高的手机。其是疫情以来第一部发布的手机,让沉寂的数码圈变得热闹起来,其极致的堆料,走高的价格,小米的第一部用料不将就的高端机,都使其热度不断。

对于小米10 ,友商认为小米10系列一亿像素方向错了。

这一点,确实是真的!

看了这位小米10用户晒单,才知道荣耀为何说小米1亿像素方向错了!原来梗是这么玩的。

调侃归调侃,小米10真的配得上这个售价吗?

我觉得是配得上的。

首先,在硬件层面,这部机器各方面都称得上豪华级配置,真超级水桶机,市面上该价格档目前找不到能打的。

再者,在体验层面,MIUI在安卓系中依旧稳坐第一宝座,此次在数字系列中加入双线性扬声器(DxO评分实至名归)、线性马达、双感光元件,使得影音、触控、屏幕亮度自动调节的体验,较上代产品有着质的提升。

其次,在设计层面,小米10跟CC9 Pro相比,边框和中框变得更窄了,虽然小米10仍然有些厚重,但是,相对感觉起来更加精致、视觉更纤薄,而背面则没有什么变化。综合手感除了有点重,握持感还不错。

最后,对于小米10的定价大家也不要感到意外,雷军也说了今年865的价格是855的一倍。看来2020年各家5G旗舰手机的定价都不会太低。

其实,很多人说小米10“卖得贵”,其实这所谓的“贵”也不光是全用到了硬件配置上。之前有些朋友在拿到小米10时发现,其屏幕上贴有原厂保护膜,而这也只是表面较为容易看到的小细节而已。要知道,更加充裕的资金链将提升整个生产流程的工艺品质。

当然了,至于“小米10贵不贵”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其自己的想法。不过,永远不要把一个品牌的定位“锁死”,即便一些奢侈品牌也不都是“一步登天”的。

推荐阅读:漳州热线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