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HTC渴望华丽转身?9月新机颜值曝光,一个字评价:帅

时间:2020-09-23 04:17:49 阅读:- 来源:
摘要htc以前推动过智能机发展趋势。最近几年去很少有火爆型号,运营也是年年亏本。但是,构思更改了,也许会出现转折。相传,HTC 九月份将公布新手机期盼10,对比HTC10的粗犷,期盼10外型时尚潮流顺滑了

htc以前推动过智能机发展趋势。最近几年去很少有火爆型号,运营也是年年亏本。但是,构思更改了,也许会出现转折。

相传,HTC 九月份将公布新手机期盼10,对比HTC10的粗犷,期盼10外型时尚潮流顺滑了很多。

HTC期盼美丽蜕变?九月份新手机长相曝出,一个字点评:帅

期盼10配备层面选用652CPU,5.7寸4k显示屏,4g 64G运行内存组成,500W 1300W监控摄像头组成、3500mAh充电电池!

HTC期盼美丽蜕变?九月份新手机长相曝出,一个字点评:帅

相对性这一配备,市场价很有可能在2999元上下,最少销售市场能够接纳。

推荐阅读:雅安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