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新款三星GalaxyJ1真机曝光配置果然很低端

时间:2020-10-03 10:25:49 阅读:- 来源:
摘要科客评价:这一配备好感度人,尤其是哪个CPU和屏幕辨析率。三星是全世界智能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手机生产商,主打产品商品包含了高中低档每个级别。现阶段,三星高档Galaxy S系列产品、Galaxy No

科客评价:这一配备好感度人,尤其是哪个CPU和屏幕辨析率。

三星是全世界智能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手机生产商,主打产品商品包含了高中低档每个级别。现阶段,三星高档Galaxy S系列产品、Galaxy Note系列产品及其中档Galaxy A系列产品均升级进行,如今现在是时候升级中低端Galaxy J系列产品了。

最新款三星Galaxy J1真机曝出 配备果真很中低端

12月27日,twiter网民@sleaknow曝出了三星新款中低端新手入门手机上Galaxy J1的真机图,另外还得出了一部分配备。

从真机图看,最新款Galaxy J1和上一代商品的设计方案略有不同,控制面板有黑与白双色,能造成一种显示屏非常大的视觉冲击。在配备上,最新款Galaxy J1型号规格为SM-J120F,将选用4.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配用Exynos 3457 CPU,Mali-720 GPU,2GBB RAM,运作Android 5.1.1系统。从那样的配备看,最新款Galaxy J1的的确确中低端新手入门手机上的规范,如今的国内千元手机基本上都能随意吊打那样的主要参数。自然,顾客挑选手机上并并不是只看主要参数,知名品牌和外型也是关键的要素,要是并不是价钱太吓人,科客坚信仍旧会有些人挑选这款设备。

最新款三星Galaxy J1真机曝出 配备果真很中低端

或许有些人要说,即然三星可以作出有着单叶双曲面屏的Galaxy S6 edge,为什么不搞好高档商品的营销和推广,用自身的高科技击败老敌人iPhone呢,竟也要持续发布Galaxy J1那样的中低端商品。

实际上,搭起三星智能机王国的并不是是高档型号,只是中低端商品。据日本移动通信技术领域得出的最新数据显示信息,日本中国普通高中端智能机销售市场已被外国品牌刮分江山半壁,三星等日本中国知名品牌只有守好中低端销售市场。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中,iPhone的市场占有率加起來超出50%;先在端手机行业中,Google的Nexus手机上则是三星较大的敌人。

就现阶段来讲,三星想靠高档商品来占据销售市场还较为艰难,但是,中低端商品却又遭遇着盈利低的难题。此外,伴随着我国中低端手机性价比愈来愈高,三星低端手机在我国这一世界最大销售市场的室内空间将愈来愈狭小。来看,三星确实是要好好地想一想该该怎么办了。关心科客网官微kekebat,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文/Alice)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