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一加手机3T海外登场:更强处理器更大电池更大内存

时间:2020-09-17 10:43:03 阅读:- 来源:
摘要传言已久的一加手机3T总算宣布出场,在一样的产品造型设计与外壳规格下,一加手机3T拥有更加强劲的CPU、更大的充电电池及其更大的存储空间。在其中CPU从骁龙820CPU升級为骁龙821CPU,先前的6

一加手机3T国外出场:更强CPU更大充电电池更大运行内存

传言已久的一加手机3T总算宣布出场,在一样的产品造型设计与外壳规格下,一加手机3T拥有更加强劲的CPU、更大的充电电池及其更大的存储空间。在其中CPU从骁龙820CPU升級为骁龙821CPU,先前的64G存储空间立即升級到128G.更加特别注意的是,一加手机3T的内嵌充电电池做到3400mAh,交叉一加手机3的3000mAh有一定的提高,这但是在一样的外壳规格及其外壳薄厚里保证的哟。

对于关键点层面,许多 人关心的显示屏层面,一加手机3T仍然是选用1920*1080的5.5英寸AMOLED屏幕,后摄为1600万清晰度sonyIMX298感应器,适用DASH快充技术性等。现阶段一加手机3T早已在国外官方网站出场,市场价为439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3000元。

一加手机3T国外出场:更强CPU更大充电电池更大运行内存

自然,现阶段一加手机早已确立表明可能在11月29日举办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宣布在中国公布一加手机3T。预估系统配置等各层面可能与国外版本号保持一致,更加受关心的,当然是市场价及其运作系统软件咯。正确了,一加手机3与一加手机3T,是不是会并行处理开售也可能是在其中一个疑惑哟。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