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2019年手机保值排行榜:iPhone11无悬念夺冠,华为Mate30未入前7!

时间:2020-11-30 10:49:09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国内知名回收平台爱回收发布了2019年手机保值排行榜,另外还发布了2019旗舰机皇保值排行榜。根据2019年手机单品保值榜显示,夺得年度保值冠军的为iPhone11,这个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在保

近日,国内知名回收平台爱回收发布了2019年手机保值排行榜,另外还发布了2019旗舰机皇保值排行榜。


根据2019年手机单品保值榜显示,夺得年度保值冠军的为iPhone11,这个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在保值方面,一直以来iPhone都有着绝对的优势,而且去年降价后iPhone11相当受消费者欢迎。


获得亚军的则是2019上半年的明星机型一加7Pro,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1080P屏幕,一加创先推出了“2k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的顶级屏幕,在赢得销量、口碑双丰收的同时,也让手机厂商重视起屏幕素质。其在二手交易平台的售价,相比其他同期产品,降价幅度要小很多。



获得季军的则是小米9Pro(5G),其之所以能实现较好的保值,一个原因是支持5G,另外一个原因则是相比其他5G旗舰来说,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以及均衡的配置。



让人意外的是,在产品保值榜中,华为的机型竟没有进入前7名,其排最前面的华为Mate30 Pro(5G)也只位列第8名,其原因或是定价较高的缘故。


华为mate30


在2019旗舰机皇保值排行榜中,让人意外的是,iPhone11 Pro Max并没有夺得冠军,而是被高性价比的小米9Pro(5G)逆袭,华为Mate30 Pro(5G)则位列第三名,看来当前换机,大家还是更倾向于选择5G手机。


那么你认同上面2个保值排行榜吗?

推荐阅读:红妆时尚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