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如何让AirPods分别连接到两台设备上?来学学这一招吧!

时间:2021-02-24 08:30:20 阅读:- 来源:
摘要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想听歌或看视频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带耳机。AirPods有一个非常好用但很多人不知道的功能:两只耳机可以分别配对不同的手机。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想听歌或看视频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带耳机。虽然可以向身边的人借,但如果刚好他们自己也要用的话怎么办?

如果这副耳机是 AirPods 就没问题了。

如何让AirPods分别连接到两台设备上?来学学这一招吧

AirPods 有一个非常好用但很多人不知道的功能:两只耳机可以分别配对不同的手机。掌握了这个功能,两只耳机就可以播放不同的内容了。

现在就教大家这个简单粗暴的功能怎么用。

首先,将两只耳机都放进充电盒。开盖后,与第一台手机进行配对,成功后拿走其中一只耳机。

如何让AirPods分别连接到两台设备上?来学学这一招吧

接下来,合上盒子。再次开盖,长按背部按钮,与第二台手机适配,就可以使用另一只耳机了。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