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财经 > 正文

数码博主讽刺锤子图标天生骄傲 罗永浩歌唱一首幽默回应!

时间:2021-03-05 13:35:01 阅读:- 来源:
摘要多转发,并且用歌词的方式幽默回应:没那么高大上,除了交互设计上的合理性因素之外,还基于一个朴素的想法

昨晚某数码博主发文说:当全世界都在走扁平化的时候,锤子坚果Pro依然坚持走拟物化,这个叫什么?天生骄傲?这个很明显对锤子系统图标有点看法,没想到老罗半夜一点多转发,并且用歌词的方式幽默回应:没那么高大上,除了交互设计上的合理性因素之外,还基于一个朴素的想法,就是那个歌词说的,“你们觉得我奇怪/因为我不一样/我觉得你们奇怪/你们全都一样”。

数码博主讽刺锤子图标天生骄傲 罗永浩歌唱一首幽默回应

老罗是个骄傲的人,看老罗的回复果然也是很骄傲的,直接歌唱一首,奇怪的是搜这几句歌词找不到出处,半夜的老罗你还不想睡,你在想着谁,念一首歌词,喜不喜花爱谁谁,忍不住我也歌唱一首。锤子和罗永浩确实是搞机圈的异类,一个自学英语成才当了英语老师,一个英语老师讲课真稀奇变成网红,从文科男又变成了理科男,先做系统再做手机,号称工匠却掀起了搞机圈的大风浪,一个发布会自已说相声,票价还翻翻,罗永浩和他的手机一样有看点,罗永浩也是锤子的最佳代言人和战士,谁说锤子不好,罗永浩一般都会火力全开的,不管你是王自如还是谁,罗永浩真性情也。

数码博主讽刺锤子图标天生骄傲 罗永浩歌唱一首幽默回应

一点多的罗永浩还不睡,专注产品的罗永浩还是令人佩服的,首批40万的坚果pro也卖的很火爆,不管怎么样,多些包容和理解,这些国产手机都不容易。老罗坚持到现在,是工匠更是战士。很多人都爱这个胖胖的中年大叔,有句话说的好:老罗失败了没什么,只是千千万万失败者的一员,老罗要是成功了,意义就大了,代表着一个草根搅局者的崛起,老罗,冲这点我挺你!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