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8全面屏揭秘:分辨率默认1080p

时间:2020-10-16 15:17:46 阅读:- 来源:
摘要曝出多时的三星旗舰级Galaxy S8总算解开了神密面具,极高的屏幕比例确实很耀眼,自然三星这一外观设计干了非常大的勤奋,最终乃至迫不得已把指纹验证放到了后背。精确而言此次现身的是Galaxy S8和

曝出多时的三星旗舰级Galaxy S8总算解开了神密面具,极高的屏幕比例确实很耀眼,自然三星这一外观设计干了非常大的勤奋,最终乃至迫不得已把指纹验证放到了后背。

精确而言此次现身的是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2款型号,因为屏幕比例扩张,其屏幕尺寸跟过去并不一样为18.5:9,针对那样的显示屏官方网冠于Infinity Display的头衔。

三星Galaxy S8全面屏手机揭密:屏幕分辨率默认设置1081080

屏幕尺寸与众不同,那麼屏幕分辨率当然都不除外,S8和S8 的显示屏初始屏幕分辨率全是2960×1440清晰度,但是三星对他们开展了调节,默认设置屏幕分辨率锁住在了2220×1080清晰度,比一般的4k要高一些。

自然假如你对这一屏幕分辨率不满意得话,还能够手动式调节WQHD (2960×1440)和HD (1480×720)。

最终说起的是,Galaxy S8后背和前侧的夹层玻璃全是康宁大猩猩5代。

三星Galaxy S8全面屏手机揭密:屏幕分辨率默认设置1081080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