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荣耀Play两个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关于它的优缺点

时间:2020-10-16 12:15:18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行业的市场竞争较为猛烈,许多智能机生产商通常都是会采用机海战略,持续的发布新产品让客户有大量的挑选,因此一般来说,一款智能化手机的寿命通常仅有3-5个月的時间,那麼,以前的这些能够被称作“旧款”的

手机行业的市场竞争较为猛烈,许多智能机生产商通常都是会采用机海战略,持续的发布新产品让客户有大量的挑选,因此一般来说,一款智能化手机的寿命通常仅有3-5个月的時间,那麼,以前的这些能够被称作“旧款”的智能机是不是就都应当淘汰呢?因此,我给大伙儿共享一款在20186月就早已公布的荣誉Play,这款手机上因为我用了几个月的時间了,现如今就和大伙儿谈一谈具体体会吧。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正脸,荣誉Play选用的是2018流行的流海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6.3英寸,屏幕比例89%,总体看起来和旗舰手机也并没什么显著的差别。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显示屏顶端的流海部位关键结合了前摄像头,耳机和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等电子器件,和别的的智能机一样,假如你讨厌刘海屏得话,还可以将顶端地区开展掩藏。在其中在照相机层面配备的是16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焦距F/2.0,并适用AI自拍照、AI美肤等作用,而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荣誉Play和iPhoneX一样适用人脸解锁作用,在熄屏情况下不用照亮显示屏,伸出手机上就能全自动进行人脸解锁作用,本人感觉这类开启方法要比指纹识别更为便捷一些。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外壳底端的下颌部位还算较为窄吧,在这个部位上印着荣誉的logo,看上去還是较为融洽。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在外壳层面,荣誉Play则较为标新立异,由于在2018大部分国产智能手机都一窝蜂的选用了玻璃钢材质,而荣誉Play则坚持不懈选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材料外壳,另外为了更好地确保语音通话数据信号,在左右选用了U型无线天线的设计方案,夹层玻璃和金属材料哪一种材料更强,实际上并沒有确立的回答,本人感觉,夹层玻璃在外型上能够更为闪耀,触感丝滑,而金属材料外壳的排热应当会更好,并且也不易染上指纹识别。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荣誉Play选用16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景深效果压暗的照相机组成,纵排的后摄设计方案看上去也较为融洽,在作用层面不但适用大光圈镜头,AI照相,慢镜头拍攝,流光快门,延时拍摄等作用之外,还适用手执城市夜景作用,在拍攝城市夜景层面要比类似的智能机更强一些。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硬件配置层面,我手里的这个荣誉Play选用的是麒麟970 8G 64G的硬件配置组成,该CPU归属于华为公司的上一代旗舰级CPU,安兔兔跑分大约21万,并且在特性层面还有着华为公司很可怕的GPU Turbo技术性,该技术性是根据CPUCPU、GPU等硬件配置层和EMUI手机软件层中间添加的图型加快技术性,由于选用的是华为公司自己的CPU和系统软件,因此才可以让手机上的特性获得更强的提升,总体的手机游戏特性也可以匹敌骁龙845解决。因此在同档次下,麒麟970和骁龙710中间挑选得话,我是更为趋向于麒麟970,因为我检测过几款大型网络游戏,也都很顺畅,过几天我再说共享详尽的游戏感受吧。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在系统软件层面,荣誉Play配用了根据安卓8.1.0的EMUI8.20系统软件,总体实际操作顺畅,而在应用上也和一般的安卓手机系统并沒有过多显著的差别,但是我偶然发现,荣誉Play能够适用标志轻按作用,以前的iPhone仿佛选用的是感压屏完成标志轻按的作用,而荣誉Plya是根据手机软件级別的设计方案完成了那样的二级菜单作用,在习惯以后,還是较为便捷的。

华为手机荣耀Play两月真实体验后,聊一聊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

最终在续航力层面,荣誉Play内嵌了一块3750mAh充电电池,比小米8,魅族16的充电电池必须大,因此总体续航力還是要显著的好于别的手机上的。因此在类似手机上来看,荣誉Play在特性和续航力层面都還是拥有 较为显著的优点,自然假如要为荣誉Play找寻一些缺陷得话,也是有的,例如荣誉Play的流海還是较为宽,电池充电输出功率为18W(荣誉许多手机上都适用22.5W快速充电了),并且不兼容NFC作用这些,但是总体感受出来,本人感觉其還是更为合适这些追求完美手机配置,喜爱用玩游戏的客户吧,自然,华为荣耀手机的系统软件可靠性也非常好。好啦,有关荣誉Play的简易评测就按到这儿,大家下一期评测再见了。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