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YunOS3

时间:2020-10-05 12:39:23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配用YunOS 3.0系统软件,东芝旗舰级曝出此前现有信息表露,10月20日中午,阿里巴巴YunOS将协同东芝北京荷花厅发布配用YunOS 3.0系统软件的东

IT之家(www.ithome.com):配用YunOS 3.0系统软件,东芝旗舰级曝出

此前现有信息表露,10月20日中午,阿里巴巴YunOS将协同东芝北京荷花厅发布配用YunOS 3.0系统软件的东芝旗舰机。今日,@飞利浦手机我国 在新浪微博贴出广告图,得出了这个旗舰级型号的一部分主要参数。

配用YunOS 3.0系统软件,东芝旗舰级曝出

10月20日即将发布的这个手机上名叫东芝“流星”I966,该设备将选用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其屏幕像素密度为534ppi。由此我们可以推论该设备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运作YunOS 3.0系统软件,依据如今发展趋势,应当适用4g。除此之外,在网上也是有信息传来,该设备将配用骁龙801或805CPU,而且适用全网通,或配置指纹验证以出示微信指纹支付作用。

另有信息称,10月20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阿里巴巴YunOS另外会协同魅族手机发布运作YunOS 3.0系统软件的MX4,前不久,阿里巴巴YunOS和魅族手机也一直在因此开展协同蹭热点。

YunOS 3.0可能有什么闪光点作用,感受又会怎样,东芝“流星”I966详尽主要参数和价钱也是如何,到时候确实会出现YunOS版魅族MX4发布吗,这一切都将在10月20日公布。

推荐阅读:运城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