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年轻人打造三星GalaxyJ32017全网通版发布

时间:2020-10-24 10:41:24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28日,三星电子在广州市天翼智能化绿色生态展览会上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手机上。做为三星为年青用户数量身打造出的手机上,Galaxy J3 2017在现场让许多粉

7月28日,三星电子在广州市天翼智能化绿色生态展览会上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手机上。做为三星为年青用户数量身打造出的手机上,Galaxy J3 2017在现场让许多粉絲狂叫。本次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J3300)持续着Galaxy大家族的质量DNA,为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引入新鮮魅力。

为年青人打造出 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公布为年青人打造出 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公布

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集高新科技、时尚潮流、游戏娱乐、照相等众多优势现身新品发布会。主推照相特性,在监控摄像头层面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配置了1300万清晰度F1.9大光圈镜头的后摄,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系统软件內部还含有美肤和廋脸等当下时兴的作用,另外还适用更迅速的快门速度照相,更强的摄录每一个关键点。

为年青人打造出 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公布为年青人打造出 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公布为年青人打造出 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公布

三星Galaxy J3 2017具有雪夜黑、流沙金、嫣霞粉、凝霜蓝四种时兴色调可提供选择,紧跟着时尚潮流颜色节奏的另外也可以考虑年青客户不一样个性化。其设计构思是将技术性与造型艺术相结合,为客户产生更强的时尚潮流感受。做为一款千元级手机上,此次三星Galaxy J3 2017三网通版适用更迅速的指纹验证,另外适用安全文件夹可以确保各种各样网络信息安全。

推荐阅读:广东之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