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红米、realme隔天发5G新品K30决战X2Pro战火

时间:2020-10-24 09:37:50 阅读:- 来源:
摘要创作者:江河编写:周鹤翔来源于:GPLP犀牛软件金融(ID:gplpcn)10月15日, realme X2 Pro 旗舰机在北京发布。realme系OPPO集团旗下的子知名品牌,2018五月在印尼发

创作者:江河

编写:周鹤翔

来源于:GPLP犀牛软件金融(ID:gplpcn)

红米note、realme第二天发5G新产品 K30血战X2Pro 战争骤起

10月15日, realme X2 Pro 旗舰机在北京发布。

realme系OPPO集团旗下的子知名品牌,2018五月在印尼发布,并于今年五月公布重归中国销售市场。

据统计,本次发布的realme X2Pro,配用了骁龙处理器 855 Plus CPU,内嵌 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50W SuperVOOC快速充电,35分鐘就可以填满。realme X2 Pro的最少市场价为2699元(8GB 64GB)。

有剖析称,伴随着OPPO更加向高档销售市场挨近,realme的重归,更好像OPPO对中低档销售市场的填补,这将对一样主推性价比高的Redmi手机上和iQOO手机上产生的市场竞争工作压力。

依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数据分析报告显示信息,realme 今年第二季度销售量同比增长率848%,以470万部的考试成绩位居全世界手机上TOP 10。目前为止,realme的用户数量已达1700万,其增速,在全世界全部品牌手机上都属少见。

此外,在5G合理布局上,徐起表明,realme将是第一批配用高通芯片集成化 5G 集成ic的品牌手机,在2020一定把握住5G的的浪潮。

比照10月14日红米note刚公布的第一款5G商品Redmi K30,不会太难发觉,智能手机中低档销售市场的市场竞争,早已再一次进到日趋激烈情况。

推荐阅读:中华琼财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