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一听倾心 好音乐随身带 音质最震撼的5款音乐手机推荐!

时间:2020-12-09 08:10:47 阅读:- 来源:
摘要的HiFi,音乐手机开始涉足更为专业的领域,甚至已经可以取代市面上绝大多数的音频播放器,如果你偏高更具质感的音乐体验,那么这5款手机绝对不容错过。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因此不少手机厂商也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力求在自家产品上更具特色,音质就是当前不少手机品牌主攻的方面,从早期的立体声扬声器,到现如今的HiFi,音乐手机开始涉足更为专业的领域,甚至已经可以取代市面上绝大多数的音频播放器,如果你偏高更具质感的音乐体验,那么这5款手机绝对不容错过。

Cool S1

一听倾心 好音乐随身带 音质最震撼的5款音乐手机推荐

Cool S1是酷派推出的重量级旗舰,其在音乐方面用5项改变重新定义音乐手机,分别从硬件、软件、配件三个方面进行提升,其内置两颗大尺寸扬声器,采用一体式大音腔设计,分置在机身两端,每颗扬声器均配备了强大的智能功放,同时与国际音响品牌哈曼合作,内置独家的有损音源修复算法、虚拟环绕音效算法、 耳机声场拓宽算法,此外其还配备了牌AKG定制了高品质Hi-Fi耳机,并根据定制耳机的特性专门优化调音,发挥耳机最大的三频潜能。

荣耀V9

一听倾心 好音乐随身带 音质最震撼的5款音乐手机推荐

在音频方面,荣耀V9采用第三代自研智能音频解决方案Hi-6403(纯净度提升20%、保真程度提升60%--相比上一代麒麟芯片),在玩游戏时,荣耀V9不仅性能强劲,音质、屏幕操控同样做到提升。荣耀V9成为阴阳师的第一款官方推荐用机。

魅族PRO6s

一听倾心 好音乐随身带 音质最震撼的5款音乐手机推荐

魅族PRO6s采用了Cirrus Logic的解码耳放一体芯片。动态优秀,声音干净有力,音染极小,还原真实,可以适应各种口味。同时,PRO 6s的HiFi模块功耗相比上代降低了55%,让HiFi不再成为电老虎。另外PRO 6s搭载了NXP第三代 Smart PA大大提高了声音整体的响度和低频的质量,澎湃而清晰,使外放达也到准 Hi-Fi 水平。

vivo Xplay6

一听倾心 好音乐随身带 音质最震撼的5款音乐手机推荐

在vivo Xplay6上,vivo和ESS的合作再进一步,搭载了最新旗舰ES9038,这颗音频解码芯片理论动态范围高达129db,并且还奢侈地使用了三颗OPA1622搭建运放矩阵,这样的配置让Xplay6第一次在手机上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真正硬解。

OPPO R9s

一听倾心 好音乐随身带 音质最震撼的5款音乐手机推荐

OPPO R9s采用了Real原声技术,声音细节方面能够做到高保真,打造空间立体且饱满的音效,提供仿佛音乐会现场一般的耳放享受。全局音效体系保证自带软件与第三方软件均可实现Real音效,尤其是聚会、Party这样需要音乐暖场的场合,更能烘托气氛。

推荐阅读:爱康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