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PPTV手机真机曝光 金属边框独特HOME键!

时间:2021-01-19 14:36:37 阅读:- 来源:
摘要驱动中国 2015年7月6日消息,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涉足手机行业,似乎手机行业有着天然的吸引力,美图、乐视、蓝魔等已经纷纷踏入手机行业,并且正发展的风生水起。而现在,又有媒体曝光出了几张疑似为PPTV聚力手机的真机图片,看来PPTV聚力踏入手机行业已经是没有公布的事实了。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6日消息,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涉足手机行业,似乎手机行业有着天然的吸引力,美图、乐视、蓝魔等已经纷纷踏入手机行业,并且正发展的风生水起。而现在,又有媒体曝光出了几张疑似为PPTV聚力手机的真机图片,看来PPTV聚力踏入手机行业已经是没有公布的事实了。

事实上,早在今年四月份,就传出PPTV要出手机了,然而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之后也就不了了之,而现在PPTV聚力手机真机图片的曝光无疑证实了之前的传闻。好了,我们先来看一下曝光出的真机图片。

PPTV手机真机曝光 金属边框独特HOME键

曝光出的图片,清晰度很高,可以清楚的看出,这款手机并没有实体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带有PPTV聚力LOGO的呼吸灯,这也再一次证实了这款手机就是PPTV聚力手机。同时,还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那就是这款手机采用了近乎无边框的设计,至少熄屏状态下显示无边框,而屏幕尺寸应该也会在5.5英寸以上,屏占比也很高。

PPTV手机真机曝光 金属边框独特HOME键

从侧面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边框,而边框上的长音量调节按钮和电源按钮设计也迎合了市面上的主流趋势,整个机身设计看起来很有质感。

以美图软件起家的美图手机进军手机行业,主攻拍照也算是利用上自身的优势;以音乐播放著称的蓝魔必定会在手机音乐上大做文章,也算是利用上了之前积累下来的经验和优势;而乐视和PPTV聚力一样,都是以视频网站转行进入手机行业的,可以说在手机硬件上是小白,但在手机内容,尤其是视频资源上,拥有着明显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乐视能够联手酷派集团的重要原因。

可以肯定的是,PPTV手机主打视频以及外观,而在销售模式上,也可以肯定线下销售少不了,毕竟有苏宁这么广阔的平台,谁不愿意用呢?随着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曝光,这款手机发布也不会很远了,我们随时关注。

云中鹤

推荐阅读:中国知名企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