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限量版手机今日开卖!网友:我只想买雷军纪念版!

时间:2021-01-21 11:41:05 阅读:- 来源:
摘要自小米手机诞生以来,发烧和性价比总围绕不断,小米手机也被网友称为拉低国产手机售价的重要因素。下半年全面屏手机席卷整个手机行业,小米MIX2率先发布,在市场上赢得了一片好评,而多种版本也让米粉有更多的选择。

自小米手机诞生以来,发烧和性价比总围绕不断,小米手机也被网友称为拉低国产手机售价的重要因素。小米手机给人的印象总是售价低、性价比高的 感觉,而今年的小米6虽然打破了此前的1999元售价,但仍然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下半年全面屏手机席卷整个手机行业,小米MIX 2率先发布,在市场上赢得了一片好评,而多种版本也让米粉有更多的选择。今天上午,小米MIX 2小米MIX 2斯塔克限量版开卖,售价达到小米手机历史新高,售价4999元,全球限量3000台。

小米限量版手机今日开卖!网友:我只想买雷军纪念版

小米MIX 2斯塔克限量版采用了Unibody全陶瓷材质机身,另外包装盒里还附有收藏证书、限量版保护壳等。配置方面,小米MIX 2斯塔克限量版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8GB运存+128GB存储,其他配置和普通版没什么区别,手机背壳刻有斯塔克签名。

小米限量版手机今日开卖!网友:我只想买雷军纪念版

小米限量版手机今日开卖!网友:我只想买雷军纪念版

其实手机换壳、换配色卖已经是常态了,小米MIX 2搞一个限量版出来,除了是个买点之外,可能更在意的是小米MIX 2在小米手机历代手机中的里程碑意义。

小米限量版手机今日开卖!网友:我只想买雷军纪念版

对于4999元这个售价买个斯塔克的限量版,更多网友表示愿意花4999元买个雷军的限量版,毕竟作为头号网红,雷军个人的粉丝比小米还多。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