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美食与健康的碰撞,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来了!

时间:2021-03-24 19:06:04 阅读:- 来源:
摘要当冰箱被赋予智慧健康管理的功能,会产生什么样的神奇效果?3月24日,海信家电集团公司总裁段跃斌在2021年海信客户大会暨欧洲杯战略发布会上推出容声WILL2.0

当冰箱被赋予智慧健康管理的功能,会产生什么样的神奇效果?3月24日,海信家电集团公司总裁段跃斌在2021年海信客户大会暨欧洲杯战略发布会上推出容声WILL2.0产品——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为我们解开了这个“谜底”。

据了解,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通过内置的AI精算处理系统,结合用户家庭成员健康指标数据,为其定制私人食谱,提供全面健康的膳食管理服务。

为了更好地实现定制私人食谱的功能,容声还与豆果美食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其拥有的强大健康美食食谱大数据,让健康管理系统和美食链接起来,最终实现为用户量身打造定制化健康美食食谱的目的。

同时,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还增加了湿度控制的三种模式,让补水控湿更精准,更能根据食物进行自由调节;其搭载的全金属内胆实现高效储鲜,悬臂层架自动升降+自动开关门,也让食物存储更便利高效。

智能化是未来家电的发展方向,未来的冰箱不仅仅是一个食材存储系统,还是健康私人管家定制系统、家庭娱乐中心,冰箱的功能还将会有更广阔的空间。

作为冰箱行业的领军品牌,不论是产品方面的功能创新,还是品牌方面的跨界联合,容声冰箱一直是行业内潮流的风向标。2021年,容声冰箱将集中资源进行产品阵容强化、终端形象升级、品牌建设打造,用更多的优质产品,为终端销售助力。未来每个容声人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去拼搏奋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