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泰康保险集团:诗和远方,近在泰康之家

时间:2021-06-15 16:35:06 阅读:- 来源:
摘要泰康之家·大清谷是泰康保险集团在浙江省内落地建设的第一个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投资近10亿元,地上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将为约400户老人提供医养一体式养

泰康之家·大清谷是泰康保险集团在浙江省内落地建设的第一个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投资近10亿元,地上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将为约400户老人提供医养一体式养老服务。

image.png

泰康之家·大清谷社区位于杭州西湖区大清谷,地处西溪湿地和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之间,车程距离市中心西湖16公里,离绕城高速龙坞出口4公里,交通便利。浙江省人民医院望江山分院、西湖高尔夫球场、中国美院、象山国际广场等配套设施丰富。

建筑设计方面,泰康之家·大清谷由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执笔设计。建筑功能平面方正,以简洁跌落的两坡屋面作为造型元素,呼应周边群山。建筑外立面依据南宋历史建筑风格、粉墙黛瓦的江南建筑风韵设计而成。整体建筑群的色调清新淡雅,仿佛一幅江南山水画卷。

image.png

社区景观设计方面,泰康之家·大清谷亦是大手笔。其景观设计方案由有170年历史的著名庭院设计公司——日本植弥加藤造园株式会社打造。植弥加藤造园有170年左右的时间,都在与庭园相处,追求将自美景融入到现代都市的环境艺术,备受业内赞誉,打造了京都虹夕诺雅、凤起潮鸣等诸多著名庭园景观。

image.png

泰康之家·大清谷的庭院景观设计,结合了其自身的自然地域特征,以回归自然的第二个人生舞台为设计理念,建立景观水系,打造社区十景

社区十景以不同主题造庭:桃李成蹊之庭禅之庭千紫万红之庭虎溪三笑之庭和敬清寂之庭雅量之池云游萍寄之瀑百花之庭大清谷之庭轻快之庭,融入神佛思想、成语故事和汉字寓意的社区十景,其一草一木一石都有着特定的意义,让置身其中的人们,感受来自庭园的、直击心灵的低声细语。

各建筑均围绕景观水系展开;每个房间均有南向采光;除湿空调加热地暖防潮防湿;风雨连廊确保老人风雨无阻自由穿行在社区中泰康养老始终秉承“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企业理念。近年来,在巩固企业员工福利和企业年金业务等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丰富产品链条,优化业务结构幸福有约、泰康之家、健康财富规划师,“三位一体”打造长寿闭环,解决养老资金和养老资源两大核心问题,满足中高净值人群的健康和财富管理需求,让每个家庭的老年人老有所养、中年人后顾无忧、少年人及早积累,真正将养老风险变为“享老”安排,成为长寿时代中高净值人群的标配。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