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展系列公益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0 15:15:24 阅读:- 来源:
摘要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多家机构纷纷开展公益植树活动,为美丽江苏减碳添绿。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在泰州高港区一处林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泰州分行的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在园艺师傅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三五一组默契配合,认真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努力,30余棵茶树苗错落有致地散布在林场,一个个写满名字的认领牌挂上树干,原本空旷的土地上充满了勃勃生机。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常州分行20余名员工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带着家属和孩子来到常州横山桥市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现场,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动手,你扶苗,我填土,他浇水,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新种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基地添上了一片新绿。大家还通过现场展板、宣传折页了解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的意义,更深刻地领悟播种希望、守护绿色的重要性。

“利用周末时间参加公益活动,既可以让孩子走进野外,又可以培养孩子保护树木的意识,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唐女士一边为孩子挂上树牌,一边给孩子和小树苗合影留念,她希望孩子可以像这棵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助力长江大保护,我为镇江种棵树。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镇江分行联合镇江和平路街道党工委、润州团区委、中国邮政镇江市分公司、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等单位来到镇江长江湿地生态公园义务植树,共同举办“厚植绿色力量,守护信福家园”公益植树活动。植树节当天,志愿者们义务植树60棵,为长江岸线增添盎然绿意。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镇江拥有丰富的长江岸线资源,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更肩负着守卫长江生态屏障的时代重任。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升了青年员工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共同参与长江大保护的热情。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