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LG最新概念机曝光长得好像欢乐大眼萌

时间:2020-10-30 04:02:07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0月22日信息:此前,LG电子发布了一组概念机的相片,该设备名叫LG AKA,较大的特性便是有一双会眨眼睛的“大眼”。除开外型有个性外,听说也有自身的性情。从相片中能够见到,LG A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0月22日信息:此前,LG电子发布了一组概念机的相片,该设备名叫LG AKA,较大的特性便是有一双会眨眼睛的“大眼”。除开外型有个性外,听说也有自身的性情。

从相片中能够见到,LG AKA正脸有一层维护盖,有黑、白、黄、粉四色可选,前摄像头垂直居中,两侧也有一对“大眼”,题目为“No Fun No Phone(无快乐不手机上)”。

现阶段还不确定性该设备的类型(滑盖机、翻盖机還是直板机?),详尽配备也未发布。

LG全新概念机曝出 看起来仿佛快乐大眼萌
推荐阅读:车榜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