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干儿子获宠,摩托罗拉MotoX即将迎来安卓5

时间:2020-10-23 11:57:34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讯 3月16日信息,当月16号,Google宣布发布Android5.1电脑操作系统,很有可能因为本次版本升级并无很大转变,因此Google挑选了不张扬公布。系统软件最新版本宣布发布后,Goo

IT之家讯 3月16日信息,当月16号,Google宣布发布Android5.1电脑操作系统,很有可能因为本次版本升级并无很大转变,因此Google挑选了不张扬公布。系统软件最新版本宣布发布后,Google当然是先让Nexus 5/6/710等一众亲生吃上架口感的“甜筒”,接下去,可以抢鲜感受Android5.1的也是哪一个知名品牌呢?自然是干儿摩托罗拉手机。

干儿获宠,摩托罗拉手机Moto X将要迈入安卓系统5.1

今日,摩托罗拉公司表明,Moto X将要升級Android5.1,另外释放了此次系统软件的升级表明。Android 5.1升级可能修补Android 5.0中存有的Bug,而且提升了许多个性化的设计方案。比如能够提早设置睡觉时间,通告和快捷设置的提升。转变较大 的還是手机配置的提高,监控摄像头显像实际效果的改善。

Android 5.1还将提升“机器设备维护”作用,如果你的机器设备失窃或是遗失以后,客户能够远程控制将机器设备锁住,即便修复系统恢复,重置手机,也是失效的。要想手机解锁,只有登陆你所关联的谷歌账户。此外,手机配置的提高关键变如今,机器设备升級Android 5.1后,能够另外应用4个关键解决每日任务,而在这以前,机器设备只有开启单核心解决每日任务。

尽管摩托罗拉手机也在我国发布了Moto X,但是因为一部分手机软件必须本土化的缘故,中国发行版Moto很有可能没法和海外版同歩升级。但是,摩托罗拉手机在重归我国后,假如要想提升商品的竞争能力,另外给顾客留有一个好印像得话,在系统升级层面毫无疑问会有一定的主要表现,因此,手执中国发行Moto X的同学们還是静待消息推送吧。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