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华为侧目!乐视手机2发布时间揭晓,配置万万没想到!

时间:2020-12-12 12:15:53 阅读:- 来源:
摘要在预热许久之后,乐视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将在4月20日举行主题为“无破界 不生态”的乐视新品发布会,届时第二代超级手机将亮相。据了解,乐视本次新品发布会将沿袭前几次发布会风格,规模上将会有超过万人共同参加。今天,乐视@超级手机 官方微博发文,表示“苹果第二击,颠覆第二季!

苹果、华为侧目!乐视手机2发布时间揭晓,配置万万没想到

在预热许久之后,乐视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将在4月20日举行主题为“无破界 不生态”的乐视新品发布会,届时第二代超级手机将亮相。据了解,乐视本次新品发布会将沿袭前几次发布会风格,规模上将会有超过万人共同参加。

今天,乐视@超级手机 官方微博发文,表示“苹果第二击,颠覆第二季!4月20日,破界立新,见证产业再一次革命性的颠覆!更有百万股权大奖,邀您成为生态合伙人!”除了宣布新品发布时间外,乐视为广大乐迷还准备了价值千万的生态大礼,包括千万易道用车券以及百万股权大奖,邀请用户成为生态合伙人。

苹果、华为侧目!乐视手机2发布时间揭晓,配置万万没想到

同时,乐视还在倒计时9天的海报中表示:打破封闭帝国的边界,让开放予以重击。别让“APP”束缚生态,别让“OS”定义智能,专注不专制,独到不独裁。这表明乐视420将通过生态再次破界立新,继续以颠覆者的身份向苹果发起挑战,并立誓要打破苹果的封闭边界,完成对苹果的第二击。

苹果、华为侧目!乐视手机2发布时间揭晓,配置万万没想到

而在昨天,乐视掌门人@贾跃亭 发表标题为“从博傻到硬件免费”的公开信,表示4.20乐视新品将给予苹果第二击,乐视将用革命性技术颠覆几十年未曾突破的产业。同时,贾跃亭还抨击苹果、三星、华为等公司的“博傻”式消费,乐视将打破追逐硬件暴利的边界。

关于乐视发布会的主角——乐视第二代超级手机,目前的情况已十分明朗。据了解,新一代乐视手机将有三款产品(另有一说为5款),分别是乐2、乐2 Pro以及乐Max 2。

苹果、华为侧目!乐视手机2发布时间揭晓,配置万万没想到

目前,型号为“X621”(即乐2 Pro)的乐视新机已现身工信部,数据显示其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3GHz联发科十核处理器,搭配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USB Type-C接口、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快充和全网通等功能,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

除此之外,这款乐视新机放弃了耳机接口设计,这或许意味着其Type-C接口即可充电又要充电音频输出。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7很有可能会取消耳机接口。而乐视大胆采用这一设计,再度走在了行业前面。

当然,除了乐2 Pro,剩下的两款新机将分别搭载骁龙652以及骁龙820处理器,辅以3/4GB RAM+32GB ROM,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快充、指纹识别等功能。

苹果、华为侧目!乐视手机2发布时间揭晓,配置万万没想到

另据透露,作为乐视纵贯生态、横跨终端交互中枢的EUI届时也将一同亮相。根据此前的消息,EUI加入了乐支付、健康以及视频通话三大重磅功能!此外,新版EUI 6.0还会有更多更新、改进和优化,具体细节情况有待揭晓。

编者按:传闻有5款的乐视第二代超级手机,除了硬件一如既往的强悍外,激进的乐视将手机耳机接口取消让人颇为意外和惊喜。此外,软件系统层面乐支付的加入,也让人浮想联翩。唯一不确定的便是新机的售价,如果价格符合预期,众位读者考虑入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干货、爆料、独家观点,欢迎订阅芯智讯

官方全新智能硬件微信公众号:icsmart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