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抓拍,只需要1秒,手机息屏状态下直接拍照,超给力!!

时间:2021-03-04 13:08:44 阅读:- 来源:
摘要点击上方‘关注’按钮,获得最新鲜的福利优惠活动和玩机技巧经常我们想记录下准瞬即逝的画面,但是等你掏出手机,解锁屏幕,再打开相机,就算再快,也需要4、5秒的时间,这就尴尬了,等相机完全准备好了,发现要拍的早已没了。

抓拍,只需要1秒,手机息屏状态下直接拍照,超给力!

点击上方‘关注’按钮,获得最新鲜的福利优惠活动和玩机技巧


经常我们想记录下准瞬即逝的画面,但是等你掏出手机,解锁屏幕,再打开相机,就算再快,也需要4、5秒的时间,这就尴尬了,等相机完全准备好了,发现要拍的早已没了。尤其过年的时候,可能需要用手机拍摄各种各样的照片,很多都是这种很容易就错过的场景,所以,如果能在不需要解锁的情况下直接拍照,那就好了~~~

不难实现,荣耀手机实际上自带这个功能,如果你还不会用,可能以前你并未注意。

首先你要进入到‘相机’APP当中,进入相机的设置,向左滑动即可(本操作以EMUI5.0的荣耀8为例子,其他版本的系统操作类似)

点击‘熄屏快拍’

抓拍,只需要1秒,手机息屏状态下直接拍照,超给力!

将‘启动相机并拍照’开启,这样设置一样就OK啦。

抓拍,只需要1秒,手机息屏状态下直接拍照,超给力!

然后,你把手机锁屏,对着你要拍的物体,然后在熄屏的状态下,快速按两次音量下键,这时候你就会感受到手机振动了一下,然后亮起了屏幕迅速的拍了一张照片。

就这么简单,快去试试吧!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