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LGG6外观首曝:搭载骁龙835/18:9屏幕

时间:2020-10-05 15:37:21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相关LGG6的曝出信息实际上从上年年底就刚开始出現,依照现阶段现有的信息看来这款旗舰级新手机将于2017的MWC交流会上宣布公布,邀请信的主题风格为“See More,Play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相关LGG6的曝出信息实际上从上年年底就刚开始出現,依照现阶段现有的信息看来这款旗舰级新手机将于2017的MWC交流会上宣布公布,邀请信的主题风格为“See More,Play More”,意思是看的大量,玩得更嗨,新品发布会時间定为2月26日的12点举办。

LG G6外型首曝:配用骁龙835/18:9显示屏

LG G6宣图

前不久,又有外国媒体独家代理得到 了LG G6的宣图,从图上我们可以见到LG G6选用了金属材料和夹层玻璃的配搭外壳,配置了5.7英寸的高像素显示屏,屏幕尺寸竟做到了18:9。除此之外,能够 见到这款新手机的显示屏边沿还选用了圆弧的设计方案,十分不同寻常。

据了解,LG G6很可能变成骁龙835的先发型号,在其中,显示屏和续航力将变成其主推产品卖点,而且还会继续配置双摄像头摄像镜头及其后背的指纹验证。

推荐阅读:广州视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