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渲染图曝光,或支持25W输出功率

时间:2020-10-23 13:40:17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29日信息 先前有媒体曝光了三星新款无线充电的外包装盒,前不久又有该机器设备的宣图排出,据了解该机器设备适用最大25W的功率,可另外为智能化与腕表电池充电,新充电头取名为Wireless Char

7月29日信息 先前有媒体曝光了三星新款无线充电的外包装盒,前不久又有该机器设备的宣图排出,据了解该机器设备适用最大25W的功率,可另外为智能化与腕表电池充电,新充电头取名为Wireless Charger Duo,或将与三星note9另外公布。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宣图曝出,或将适用25W功率

据了解,这款新式无线充电可另外为智能机和智能手环电池充电,还可以另外为2款手机电池充电,很象美国苹果公司以前公布的AirPower。这款无线充电的型号规格为EP-N6100,由立柱式充电头和一个增加基座构成,可另外为几款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的机器设备电池充电。此外该无线充电将适用较大 25W的功率。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宣图曝出,或将适用25W功率

EP-N6100无线充电

此外也有一款型号规格为EP-P3100疑是专为智能手环设计方案的无线充电曝出,从宣图上,很好像EP-N6100上增加基座的一部分,也就代表着Wireless Charger Duo将是立柱式手机座充与腕表座充的融合,EP-P3100或为在其中的一个零配件,但是也是有响声觉得,EP-P3100会出现尺寸2个版本号,各自为单独的座充,及其Wireless Charger Duo的零配件。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宣图曝出,或将适用25W功率

EP-P3100无线充电

现阶段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较大 功率在10W上下,而有线电视电池充电理论上更快的高通芯片QC4 充电头输出功率则为27W,但是可能是因为成本费或其他缘故,现阶段很多适用QC4快速充电的手机上依然只有得到 QC3.0的电池充电输出功率,若本次三星确实可以发布25W无线快充,那麼毫无疑问可能变成輸出最大的电池充电机器设备,也会产生电池充电行业的一次创新,智能产品的电池充电高效率也将大会上一个新高度,但是现阶段信息的真实有效还另当别论,一切仅有在公布的情况下公布了。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