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手机的精彩演变史,从小米1到小米

时间:2020-10-23 13:16:20 阅读:- 来源:
摘要二零一零年刚开始,我国进入了移动互联时期,这十年来智能机五花八门,目不暇接,升级换代尤其快。国内最具象征性的便是四大知名品牌“华米OV”了,分别是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现阶段在国际性

二零一零年刚开始,我国进入了移动互联时期,这十年来智能机五花八门,目不暇接,升级换代尤其快。国内最具象征性的便是四大知名品牌“华米OV”了,分别是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现阶段在国际性上面有极强的知名度,这也是中华文化的自豪。

这在其中红米手机是备受我及许多盆友钟爱的,红米手机是具有性价比高的良知手机上,每一次公布,都先发全球高配备,而且价钱不高,宣传口号是“为发烧而生”,在世界各国有着诸多爱好者。每一年公布红米手机时官方网站一直需求量很高,每个人都想抢得一款精致的小米手机。下边大伙儿来赏析一下红米手机数据系列产品1到10每一款的經典型号。

红米手机的精彩纷呈演变史,从小米1到小米10(上)

1.小米1 为发烧而生 于二零一一年8月16日宣布公布。华为公司公布的第一款手机上就备受客户钟爱,那时候我都用的是中华酷联里的酷派手机,512MB 4g运行内存,五百万后置摄像头清晰度。忽然发觉盆友的新机十分精致,问是什么品牌,盆友说成小米手机。1 4g运行内存、八百万后摄、简约的桌面上、精致的图案设计、好看的外壳要我觉得这一手机怎么那么高端大气,更重要的是价钱才1999元起,别的知名品牌这类配备均价得三四千,是小米手机让众多盆友用到了中高档智能机。紧接着发售了小米1青春版,价钱更低,备受年青的学员小伙伴们钟爱。

红米手机的精彩纷呈演变史,从小米1到小米10(上)

2. 小米2 特性怪物 二0一二年9月公布 依然1999元起,太高档了,中国那时候第一部用2 16G运行内存配备的,高通芯片8064四核处理器也是那时候最强劲的特性之首,CPU等同于手机上的人的大脑,越强手机上就会越不卡住,速率越快,打游戏越爽。13年上半年度又公布了小米2S,是小米2的全新升级,选用了高通芯片600CPU,顶配版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那时候选用1300万的全是三星这类的国外手机上,很贵,可是2S较贵也才卖2299,这也是小米手机早期最受众多客户热烈欢迎的一代神机,直到今天也有许多 客户依然在应用。

红米手机的精彩纷呈演变史,从小米1到小米10(上)

3. 小米3 公布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份。CPU刚开始选用高通800了,总算来到8系列,最大运行内存2 64,1300万监控摄像头,价钱一直坚定不移在1999元起,更为让普通百姓们钟爱。选用了直平板式的设计理念,外型上面有大的提升,看见非常漂亮,持续了红米手机的超性价比高。

红米手机走性价比高线路非常好,也为后边走高档线路埋下了一点安全隐患,可是永远相信幸福的事儿将要产生,小米手机也的的确确每一年都是有幸福的事儿在产生。大家下一期综艺节目会跟大伙儿再次共享小米手机的精彩纷呈演变史,下一期见,再见!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