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8848:重新定义5G时代的奢华手机!

时间:2020-12-02 04:32:03 阅读:- 来源:
摘要在手机圈中,8848手机以土豪手机的形象存在着,每每推出的手机总是很奢华,不仅是外观打造很用材料,而且价格也不便宜。10月14日,8848手机官方发布微博表示,将于10月18日发布新机,这也是8848手机很久不见之后的露面。

在手机圈中,8848手机以土豪手机的形象存在着,每每推出的手机总是很奢华,不仅是外观打造很用材料,而且价格也不便宜。

8848:重新定义5G时代的奢华手机

10月14日,8848手机官方发布微博表示,将于10月18日发布新机,这也是8848手机很久不见之后的露面。

8848:重新定义5G时代的奢华手机

从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这款8848新机将重新定义5G时代下的奢华手机,侧面说明了这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

8848:重新定义5G时代的奢华手机

外观应该会继续延续8848手机的奢华风格,这次会用什么材料打造呢?相信大家也很好奇,海报上有钛金手机的字样。

8848:重新定义5G时代的奢华手机

8848手机一直是小众手机,这和它的高价格有关,不过能在5G潮流中争先推出5G手机也是很厉害了,你期待吗?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