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iPhone更新系统后更好用了?

时间:2020-11-05 11:49:34 阅读:- 来源:
摘要苹果发布iOS 9.2版操作系统升级,除提升多种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和安全系数,有四大关键,包含加强Apple Music的歌曲排序作用,及容许相片APP通过连接埠载入SD记忆卡的相片。依据iPhone推

iPhone系统更新后更强用了?看一下iOS 9.2四大闪光点

苹果发布iOS 9.2版操作系统升级,除提升多种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和安全系数,有四大关键,包含加强Apple Music的歌曲排序作用,及容许相片APP通过连接埠载入SD记忆卡的相片。

依据iPhone推演到iPhone客户的软件升级表明,第一点,iOS 9.2改善Apple Music的列表制做、线下存储音乐和访问 「古典风格」歌曲等作用,第二点是在新闻报道APP「News」中增加「Top Stories」一部分,让客户可随时随地获得当天最重要的新闻报道,但现阶段仅适用英国、美国和澳洲。

iOS 9.2升级的第三关键,也让「电子邮件」总算能够应用「Mail Drop」作用传输大中型配件。第四点,iPhone容许iPhone援助「USB照相机转化器」作用,可通过苹果新发布的Lightning 对SD 卡照相机读卡机,键入相片和电影。

苹果手机官网的表明,将SD记忆卡插进Lightning对SD照相机读卡机后,iPhone或iPad会全自动打开「相片」APP,让客户依「時刻」、「选集」与「年代」等动态显示梳理相片。

Lightning对照相机SD卡读卡机援助达到USB 3.0的材料传输速率与多种多样规范照片格式,包含JPEG和RAW;及其SD和HD影片格式,包含H.264及MPEG-4。

别的升级新项目,包含iBooks图书店援助三维 Touch轻按实际操作、改善Safari电脑浏览器的可靠性和调整 iCloud备份数据难题。iPhone客户能够从「设置」进到「一般」选择项,挑选「软件升级」,把手机更新到iOS 9.2版本号。

(编写:七年)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