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人社局参保信息中的手机号码如何修改(烟台社保)!

时间:2021-02-25 04:40:38 阅读:- 来源:
摘要目前个人在微信平台和绑定注册时,接收手机验证码使用的是社保系统登记的手机号码,部分参保人员没有登记手机号码或者手机号码错误,即需要修改社保登记的手机号码。
人社局参保信息中的手机号码如何修改(烟台社保)

目前个人在微信平台和【烟台市社会保险个人网上服务系统】绑定注册时,接收手机验证码使用的是社保系统登记的手机号码,部分参保人员没有登记手机号码或者手机号码错误,即需要修改社保登记的手机号码。

人社局参保信息中的手机号码如何修改(烟台社保)

修改方式有三种:

1、参保人可以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至社保大厅窗口修改社保登记手机号码;

2、参保单位可以登录【烟台市社会保险单位网上服务系统】,使用【人员信息变更】功能修改职工的手机号码和通讯地址(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除外);

3、参保人可以持社保卡或身份证至社保大厅的自助终端,通过【个人信息维护】功能修改本人的手机号码。

推荐阅读:华媒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