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传新款iPhone正在测试 摄像头是亮点!!

时间:2021-03-05 04:23:25 阅读:- 来源:
摘要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消费者对于刘海屏幕,FaceID并不买账,导致iPhoneX销量锐减。另外,从iPhone6以后机型开始,摄像头凸起也成为iPhone外观设计常态。

【PConline 资讯】近日,有关新款iPhone消息不断被曝出。作为十周年礼物的iPhone X,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消费者对于刘海屏幕,FaceID并不买账,导致iPhone X销量锐减。另外,从iPhone6以后机型开始,摄像头凸起也成为iPhone外观设计常态。甚至一度成为iPhone的“特点”。距离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大家还记得,那年大明湖畔的iPhone SE么。按照苹果手机的更新惯例,今年会对iPhone SE进行更新,推出iPhone SE 2代。同时,苹果会对苹果全系摄像头进行优化。

传新款iPhone正在测试 摄像头是亮点!

苹果 iPhone SE 32GB电商价格读取中...

据爆料称,有一款新的iPhone正在测试中。这款iPhone采用的是常规的单颗摄像头,不过摄像头的体积更大。从这一描述来看,似乎跟之前媒体爆料的第二代iPhone SE非常接近。

据收集到的消息显示:新的iPhone SE将会同样采用Face ID,并且使用全面屏设计,不过该机将会采用后置单摄像头,拍照配置会比iPhone X略逊一筹,并且手机的尺寸将会在4英寸-5英寸之间。根据时间来看,这款手机将不会在MWC 2018上亮相,或许要等到3-4月份左右。

传新款iPhone正在测试 摄像头是亮点!

但是,蘑菇认为,iPhone SE提升有这几点:1、处理器提升,采用最新的苹果A11处理器。2、摄像头参数提升:后置摄像头像素不变,前置升级为800万像素。3、Home键提升:可能会使用iPhone 7以上机型的振触式Home键。4、外观:后壳使用与iPhone 8以上机型一致的玻璃材质。对于加入FaceID。蘑菇认为不太可能,因为不符合苹果对于手机价格的定位。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