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南京移动打响汛期通信保障保卫战

时间:2021-07-21 10:44:06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3日至4日,南京全市普降大到暴雨,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南京移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保障预案,第一时间加强网络监测调配通信保障物资,并迅即投入防汛保障工作。

7月3日至4日,南京全市普降大到暴雨,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南京移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保障预案,第一时间加强网络监测调配通信保障物资,并迅即投入防汛保障工作。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在防汛抢险过程中,南京移动各级管理人员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防汛抢险的最前列。7月5日上午,暴雨已经下了一天一夜,江宁区梅林街出现多台宽带设备同时中断告警,影响了附近中粮彩云居小区居民宽带使用。抢修人员接到工单后冒雨查找故障断电,现场是一处施工工地,淤泥伴着浑浊的污水,光缆全部被埋在里面。抢修人员跳进污水中将光缆挖出,现场进行熔纤作业。经过7个多小时的抢修,宽带网络重新恢复服务。

风雨中,南京移动抢险小分队24小时待命,他们的心里只有一个目标:第一时间恢复通信!当建邺区海峡城机房发生水浸告警后,抢修人员发扬持续奋战精神,从雨花区抢修现场快速赶来,排查发现由于光缆井积水严重导致往机房渗水。抢修队员周亮用铁钩打开光缆井盖,先清除了上面的落叶、淤泥等垃圾,再跳进井里徒手将杂物捞出排除堵塞,最后又搬运来抽水泵进行排水。经过一番紧张处理,机房水浸告警得以消除,周亮浑身上下布满了汗水和泥污。

汛期以来,南京移动防汛抢险党员突击队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与时间赛跑、与汛情鏖战,全力维护通信设施安全,全面保障市民通信服务需求。截至目前,南京移动共计应急保障人员196人次,抢修车辆121次,抢修机房断站故障85次,抢修光缆故障56例。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