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厂商继续发力,iQOO3或许是第二款865国产手机,样张已曝光!

时间:2020-11-30 13:25:03 阅读:- 来源:
摘要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平时经常会关注一些与摄影有关的硬件设备。因为手里已经有三台相机和七八只镜头,足以应付日常的拍照,所以目前大部分精力都是放在手机拍照上,毕竟和单反、微单这些动辄近万元的套机比起来手机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平时经常会关注一些与摄影有关的硬件设备。因为手里已经有三台相机和七八只镜头,足以应付日常的拍照,所以目前大部分精力都是放在手机拍照上,毕竟和单反、微单这些动辄近万元的套机比起来手机的价格还是更加平易近人的。而且每个手机厂商使用的硬件各不相同,对软件的调校也有自己不同的方案,所以最终的成像质量各有千秋。

手机拍照除了与摄像头的参数有关之外,还和手机的处理器息息相关。目前手机里最先进的高通处理器是骁龙865,它在拍照支持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支持4K HDR视频拍摄以及集成第五代AI引擎之外,还有最高2亿像素的图像运算能力,可以支持最高8K 30帧的视频录制,这在以往的手机里是不可想象的。

现在市面上已经发布的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有三星的s系列和小米的10系列手机,可选择的并不多。不过很快vivo手机旗下的iQOO手机即将发布最新款的iQOO3。对于手机的性能以及外观设计很多人也许很期待,但是我更关心的是它的拍照性能。

虽然手机距离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目前网络上已经流出了iQOO3的样片。现在就让我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以下照片均来自于网络,大多是微博大v提供的,在此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不过也很羡慕他们能提前拿到iQOO3的样机。

一般相机的拍照主要涉及到广角焦段、标准焦段和长焦焦段这几个方面。一般情况下广角焦段主要用来做风光摄影,标准焦段用来拍摄人像,长焦焦段除了可以兼顾一些人像拍摄之外主要用来进行体育、生态摄影或者特写场面的描述。下面咱们就从这几个不同的焦段来欣赏iQOO3的拍照实力。

在广角端iQOO3手机提供了很好的抗畸变能力,画面没有明显的鱼眼视角,同时再大光比的情况下亮出不过曝,暗处细节并没有丢失的现象。这都得益于一颗1300万像素的AF超广角镜头,可以展现120度的超大视野,再配合4800万的主摄能营造很宽广的氛围。

很多手机(包括相机)在逆光的条件下出好片的几率就比较低了。iQOO3拍摄的沙漠落日样片在面对阳光的角度下对逆光的处理很到位,除了表现出落日光线的柔和之外骆驼身上的毛发细节清晰可辨。

iQOO3手机搭载了一颗定制的1300万像素的50mm人像镜头,同时通过内置的人像拍摄算法能让人像更加突出,背景虚化更加自然。

现在很多手机开始具备微距拍摄功能,比起相机使用更加方便。iQOO3手机支持最近的超级微距拍摄,可以拍摄很多细小物品的细节。上图中猫咪眼睛虹膜的纹理就在微距相机下展现的丝毫毕现。

现在的手机在夜景方面的拍摄要比相机方便很多。这得益于手机拥有强大的算法支持以及后期处理。iQOO3在夜景拍摄时可以智能识别光线环境,通过拍摄十几张照片,然后进行多帧降噪处理,最终输出一幅画面优秀的照片。

以上就是我分享给大家的关于iQOO3手机关于拍照方面的一些内容,不知道您对这款手机有什么期待,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