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南京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25 09:22:06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期,南京移动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期,南京移动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宽带网络义诊进社区,解决宽带使用疑难杂症

在一个个党旗下的“红马甲宽带义诊点”,南京移动志愿者面对前来“求医问诊”的各类宽带使用问题,悉心予以详细解答和疑难指导,包括家庭宽带网络义诊、宽带加速、智慧家庭升级等各项通信业务服务。遇到讲解仍解决不了问题的,移动志愿者就会前往市民家中实地解决。“平时看个电视都费劲,人老了跟不上时代了。现在有移动志愿者上门排除障碍,真的很贴心”,市民刘老伯表示。在南京移动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大社区、乡镇开展的“宽带网络义诊服务”公益活动中,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解决宽带网络使用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同时还不忘积极宣传普及防范通讯诈骗知识,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

改造老旧小区网络,打造清爽人居环境

5月初的一天傍晚,下班后的南京移动宽带装维师傅张伟没有回家,而是和工友们一起来到江宁区东山街道成元路上,开启一场老旧小区网络改造的“夜战”。“街道要求我们在7天内完成迁改,因此我们抽调了30余名队员利用晚间加班进行迁改,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街道市容得到了有力改善。”据悉,成元路是一条被多个老旧小区包夹的内部通道,沿街商铺普遍存在着各类电缆撕拉乱接现象,在影响了市容美观的同时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南京移动积极配合东山街道,开展成元路沿街门面房网络改造工程,各种“蜘蛛网”被捋顺、清除,还市民一个清爽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悉,南京移动将常态化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深入到人民群众之中,为人民群众切实解决身边的各种难题,畅享移动通信服务和移动互联新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