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南京移动开展应急通讯演练筑牢通信安全防线

时间:2021-07-21 10:58:07 阅读:- 来源:
摘要为了有效应对汛期和台风等强对流天气对通信网络造成的恶劣影响,提升通信网络抢险处理能力,日前南京移动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通信演练活动,夯实防汛应急抢险执行力根基

为了有效应对汛期和台风等强对流天气对通信网络造成的恶劣影响,提升通信网络抢险处理能力,日前南京移动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通信演练活动,夯实防汛应急抢险执行力根基,用责任筑起不垮的“通信长堤”。

上午9时,在八卦洲二桥服务区机房,随着演练总指挥的一声哨音,各参演单位迅速组织开展应急抢险工作。演练模拟巡检人员在日常巡检过程中发现机房面临水浸风险场景,围绕险情发现、初期处理、沙包油机水泵等防汛物资运送及机房排涝等防汛环节依次进行。演练中,统一着装的参演队伍迅速响应,所有抢险人员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严格按照维护规范和流程执行各个演练操作环节,按照既定的应急处置方案,各司其职积极参战,顺利完成了既定演练科目。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的组织者、南京移动工程建设部经理徐峰表示:“通过此次防汛演练,全面检验了我们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锻炼了防汛抢险队伍的组织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操作能力,提高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水平。在为今年的防汛保障工作做好准备的同时,也为汛期通讯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据悉,为了高效应对汛期灾害性天气突发对移动通信网络带来的影响,南京移动在主汛期到来之前便未雨绸缪做足了准备工作:一是做好各项安全预案,结合雷雨季节、极端天气频发特征,全面做好安全预案和准备措施;二是组建防汛抢险队伍,坚持练兵比武以赛带练,不断提高抢险抢修能力;三是进行防汛物资储备,预备了车辆180余辆、油机300余台,以及防汛器材和物资共计5600余件。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