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线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迁在线网 > 资讯 > 正文

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发布,中科三方助力各地政府完成2021年底IPv6升级改造

时间:2021-05-25 14:45:02 阅读:- 来源:
摘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围绕十四五开局,宏观政策落地,强基础抓基层,公开条例实施,抓保障

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围绕十四五开局,宏观政策落地,强基础抓基层,公开条例实施,抓保障促落实这五个方面进行深化。其中政务网站的IPv6转换升级工作,是国家近几年来一直高度关注的热点工作。此次《要点》明确指出,2021年底县级以上政府部门全部完成IPv6升级改造进程。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各地各级政府纷纷加快IPv6升级改造的步伐。

中科三方IPv6转换优势

中科三方是符合“国家Ipv6发展监测平台”检测标准的IPv6转换服务商之一。中科三方IPv6转换服务采用NAT64转换技术,通过IPv6与IPv4的网络地址与协议转换,实现了IPv6网络与IPv4网络的互联互通,与其他技术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1)高可用性

服务集群跨可用区部署,故障时秒级切换,单个可用区的任何故障都不会影响IPv6转换服务的业务连续性。

(2)配置简单

图形化界面配置简单,两步操作即可实现IPv4和IPv6网络地址和协议的转换,无需改造现有基础架构,映射规则生效快,可有效节省时间和开发成本。

(3)适应性广

支持对TCP、UDP、ICMP等协议的转换、适用于各种业务场景。原IPv4业务不论在本地数据中心还是在公共云上,只要具备公网IPv4地址,都可以使用IPv6转换服务。

(4)解决天窗

解决当网页包含其它未升级网站链接,IPv6用户访问该网站时会出现响应缓慢、部分内容无法显示、部分功能无法使用等情况。

中科三方IPv6合作案例

中科三方依托中科院,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已为多个行业重点客户提供IPv6转换相关技术支持和服务,覆盖多个部委机关、30+省市政府、20+重点金融机构以及70+央企/事业单位/科技公司等。

部分客户案例如下:

IMG_256

文章来源:

中科三方(www.sfn.cn)

IPv6转换服务(https://www.sfn.cn/conversionServer.html)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宿迁在线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q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